喻·利多卡因

这么多晚课学校你真是想让我死

【点文】WHO AM I ? (中)

虽然我也只想写写甜甜恋爱,但是!


我他吗自己都吐槽过的事自己再干一遍那也太过意不去了。所以murder的动了手脚!(x)


但是如果什么提示都不给的话那也...所以我激情拿起画笔画了张超丑的提示。这篇已经超明显了?

cross可是剧情推动者啊!(本c厨看看谁骂他电灯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冲啊!!!一波!!!!逆风翻盘!!!nice!!!!”

“草cross你别打游戏了成不成!!”

————————————————————————————
现在。

223宿舍紧急会议临时召开。

主题是——【狗murder被人拐走了真是儿大不中留啊还有塔克饼很好吃】。

“唉,所以我已经重复过一遍了——那个戴墨镜的骨头就拍了拍murder的肩然后把人拽走了嘛。”

“就这?就这?”

“不然呢?”

“不是,murder让人一拽就走了?他有这么好拐我怎么不知道?他有那么好拐我早把他卖去当**了!”

“………”cross已经开了新的一局游戏了。

“这个,嗯,我希望你想想什么人会大半夜戴墨镜吃塔克饼。”

Cross哼着曲子秒选了adc。

他哼的——哦,还是那首成名曲。

这…我透。那一瞬间killer的表情宛如吃了苍蝇。

这种事还能发生??

吃夜宵遇到自家爱豆?

这他妈是什么级别的运气….killer喃喃自语着熟练地从murder柜子里摸了包薯片。

——————————————————————————
Murder实际上——对于这位他称为【爱豆】的歌手….并没有多了解。

比如现在他就完全不能理解对方拽着自己的粉丝去吃串的行为是什么动机….

Horror相当娴熟的点完了菜口味还偏辣。

“哦对了,你能吃辣吗?”
你都点完了问我干甚啊。

Murder吐槽着——但是还是勉强的带着古怪的神情回答:“不介意….随你喜欢就好。”

他的味觉已经在cross和killer那俩狗崽子无数次的迫害中变的坚韧的多了。

horror微笑着的盯着眼前的这位【粉丝】。

嗯。比起演唱会那种黑漆漆的地方,这会儿他的表情更清晰也更有趣。

murder脑袋上的耳机就没摘下来过。他出神的想着碰到horror这事是不是他的幻觉。

于是他也看了horror一会儿——大眼瞪小眼。

然后伸出手戳了下对方的馒头脸。

是鲜活的温度。

horror愣了一下。“你可真是让人惊喜啊。”很快的他的笑意甚至更深了,这个粉丝还真是超乎寻常的有趣。

“我只是在确认这件事的可信性....无论如何我都要承认我的这里有点问题。”murder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这话他讲的相当平静。似乎脑子有问题是件很稀松平常的事。

尽管是在谈话....但是他的目光却躲躲闪闪。

是为什么呢....?horror感到了不快。
————————————————————————————————

他总是会不可避免的陷入思维的泥沼。

在接触到任何相关的事物之后,

相似的话语,

血液,

照片,

还有....眼前的,让他的幻觉猝然消散的源头。

他都会回忆到童年所经历的...他所引起的。

他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家人。

亲手拿着一把锋利的锐器,破开血肉与骨头的间隙。

他甚至挑断了他们的脚筋以防他们逃跑。

.........那是他吗?又或者不是?

尽管哪些回忆只要一接触就无比清晰且鲜明。他记得每一个细节。

脏器的温热,恐惧着后退的【双亲】。

还有。

死前仍微笑着给了他的哥哥一个拥抱的,他的弟弟。

他无法证明做出那一切的是自己。

他无法理解那是自己。

那个夕阳下拿着刀的小孩,那个仍沉浸在幻想中的【papyrus】中的murder。

.........是我吗?

可是我怎么可能干出那种混账事!!!!!

我——

————————————————————————
“嘿?”

murder回神。

然后脸上被怼上了温热的食物。

他下意识张嘴吃了下去。

.........

“味道怎么样?”

“。咳咳咳!!!”

murder被辣出了眼泪。

他记得horror点的是微辣!

这全是红油是怎么回事啊!

他感到自己从口腔到胃都在哀嚎……食道发痛。

日。

他咕咚咕咚带着眼角的泪水灌了半瓶可乐。

“看起来你不能吃辣的样子。别试图做个“硬骨头”嘛老兄。”

“你也没好到哪里去。”

他俩面前摆了一堆瓶瓶罐罐。

全是horror点的饮料。

“嗯,我对食物的耐受度很高的。吃辣能给人活着的实感...倒是你....小心胃痛。”

“我已经胃痛了。”

murder翻了个白眼。

—————————————————————

他人生中最黑暗的时期应该是高中。

如果他拿不到足够好的大学的录取证书,多半他的学业就要止步于此了。

murder说没压力是不可能的。

.....但是。

那也正是他幻觉最严重的时期。

他时常感到一身的粘腻....还有手中跳动的....。

他的"弟弟"为此无比担心。

“你不用在意那些的,brother。心情不好的话,找点乐子如何?”

 

…….他找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无论是来和他告白的学姐学妹,还是路边来找茬收保护费的小混混。

虽然他已经精明到做事谨慎从不下死手,所有使用的道具都戴手套….

 

关于他的传闻依然在学校内依然和风一样传开了。

 

没有人敢和他搭话。

 

Murder不在乎….问题是,他的脑袋每天都在和自我辩论。

 

在四下无人的夜晚躺在床上,在教室里空洞的盯着黑板…..

 

他在调笑着,嘲讽着,阴阳怪气的询问自己——

 

“WHO ARE YOU?”

__________________

自那天给人喂了串青椒把人直接喂到医院后,horror心中倍感过意不去。

 

可是这不是你一个坐拥几百万粉丝的爱豆跑到老子寝室里被那几个傻子投喂的理由!

 

Murder嘴角抽搐着,露出一个极其和善的微笑。

 

“您是来道歉的还是来给我找麻烦的?”

 

“哦——?这个反应啊,你们都赌输了。那还请遵守承诺啊。”horror对着他的室友露出了得意的微笑,然后晃了晃手机。

 

“切…murder这个狗儿子。”killer不满的拿出了手机。

 

“你什么时候要?”

 

“尽快。…可以吧?”

 

“………….”

 

Horror点了下头,然后自然地把murder的手拉了起来。

 

“走吧。”

 

“?”

 

“我是来道歉的。——给个机会?”

 

自此,murder每周都能被这位金主包养一次每次回来油光满面。——cross

 

宿舍里弥漫着柠檬的清香。

酸,太酸了。

 

Killer和cross痛斥着murder这种羡煞旁人的行为一边把他柜子的零食掏光。

——————————————————————————————————

【Horror为什么要拽着一个和他没多大关系的大学生环游全城?】

 

【当下知名歌手horror竟有秘密小情人?】

 

打开手机就是这样的新闻和爆了的私信。

 

经纪人无奈的看着这位祖宗——

 

你能怎么办,谁能猜得透他的心思。

 

“嘿。”

 

“啊?怎么了?”

 

“我是不是应该新建个聊天账号给murder…?这些没用的信息太多了,我都看不到他的消息了。”

 

没用…?

 

经纪人凑过去看了眼。

 

全是些合作方发来的问号和粉丝的质问。

 

“……虽然你可能不会回答我。但是我还是要问你一个问题….”

 

“为什么?horror?”

 

“……”他露出了思考的表情。很快的给了经纪人一个招牌式的horror微笑。

 

“虽然我认为你不是能理解我的人,但是我还是回答一下吧。”

 

“他很像过去的我。”他幸福的眯了眯眼。

 

——————————————————————————————

Murder真是头痛的要命。

 

这次不是因为过去的事,而是他每天走出宿舍就有无数的妹子来问他——

 

Horror的粉丝痛斥他毁了自家哥哥前途,迷之兴奋的一部分还会问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真他吗烦….是以前的他早就…

 

啊。不能想那家伙。

 

他狂妄的笑着把冲的最前的人类一脚踹开。

 

“滚。老子怎么样关你屁事。一群叽叽喳喳自作多情的*子。”

 

————————————————————————————————

Horror依旧雷打不动的在周五下午从宿舍门口探个脑袋进来。

 

这次murder暂且不在。

 

所以他从善如流的坐到了他的下铺上。

 

“各位好啊。”

 

“哦,你好….搞他!一手R闪!nice兄弟!”

 

Cross和killer已经相当习惯了。

 

然后killer想起了什么似的,暂且止住了和他对象的聊天。

 

“啊,murder在补考大概要考个一个半小时。….他之前没过。”

 

“嗯——他在哪个考场?”

 

Killer神情复杂的看了他一眼。

 

“…..看来我的话对你没用哈?…..B教学楼四楼,2-12。罢了,俩疯子自我消化也算是感谢社会了。”

 

———————————————————————————————————————

Horror哼着曲子找到了murder所在的考场。

 

他似乎已经答完了试卷,冷淡的盯着墙上的钟表。

 

一只手拿着笔….另一只手焦灼的哒哒敲着桌面。

 

“这位考生….请不要影响他人答题。”

 

“……”murder止住了手上的动作。钟表适时的指到了6。

 

他没有犹豫的把答题卡抓了起来,笔直的走向监考员。

 

“同学,补考还这么自信….?”

 

那个女教师皱了皱眉。

 

“…..你大可现在就改,不过我就可以把脑袋揪下来给你当球踢。过了的话…?”

 

Murder说着给她一个微笑。

 

…….

 

她打了个寒战。“不必了….你可以走了。”

 

Horror嘴里塞着murder留在床上的奶糖,含混不清的和他打了招呼。

 

————————————————————

“你爱吃奶糖吗?”走在出校门的路上….horror又剥了颗,递给murder。

 

对方皱了皱眉…“不。我弟弟喜欢。”

 

“是吗….他多大了?”

 

Horror坚持把那颗糖塞到了murder的嘴里。

 

“…..他?”murder想了一会….好像这是个很难的问题一样。

 

“他…..?在我高中的时候因为意外事故死了。”

 

“那可真是太….啊,我也有个弟弟。我本来以为他被人拐卖了,但是在几年前找到了….哈,抱歉我不该提这个。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




评论(13)
热度(56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利多卡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