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利多卡因

这么多晚课学校你真是想让我死

【KM....(k)?】恶 魔 相 声

啊是沙雕哦。不是点文哦。点文的话比这个正经的多。

是个莫名奇妙的脑洞啊。

写着很开心。写完发现和我的脑洞好像有差别。

含有不健康词汇注意!!!!!!!!!!!!!!

——————————————————————————

Killer是个正宗的土生土长的本地恶魔。

 

本地….?哦。这只是说他的双亲都是恶魔。

 

这年头不用他们出手就有铺天盖地的堕落者。…因此killer每天都在无所事事中度过。

 

倒是经常被认成同行的死神忙的焦头烂额。

 

忙的都没空和他cp谈恋爱….啊扯远了。

 

总之在这么个懒懒散散的时候。

 

在人间随随便便晃的时候。

 

他遇到了另一个说相声的(不是)

 

一个年轻的神父。

 

这属实很少见。

 

再者那个神父长的很合killer口味。

 

于是他上去搭讪了。

 

教堂里破旧而简单,没有多余的东西。

 

唯一的活物也不过是神父一人而已。

 

神父拿着一本圣经。

 

安静的翻阅。

 

然后他敏锐的察觉到了什么的存在。

 

killer嘴角勾起一抹笑。

 

哦,能察觉到他的到来吗….天赋异禀啊。

 

然后那个神父就把还在空中悠哉的晃着尾巴的killer拽着耍帅用的披风拽了下来——

 

然后从四次元空间拿出来了一大桶圣水。

 

………

 

空气莫名的尴尬。

 

神父站的笔直,肩上扛着一桶圣水。

 

“……虽然我要佩服一下你的身手….但是圣水对我没用。再把不死族和恶魔混淆我就把你们那群愚蠢的文官的头踹下来啊!”

 

“不是吸血鬼?”

 

“不是!”

 

“不是你他妈梳个背头穿个黑红披风!傻逼!给爷爬!”

 

“谁规定恶魔不能穿成这样子啊!”

 

“滚你妈的。不是吸血鬼就有多远滚多远啊。”神父暴躁的把水桶匡的一放,翘着二郎腿坐回去。

 

“你可真是……太特殊了。”

 

Killer眯了眯眼….

 

“草你俩眼怎么跟灯泡似的…渗人还恶心。”

————————————————————————————

那个【神父】的名字是murder。

 

Killer从无所事的日程变成了孜孜不倦的骚扰murder。

 

对方从一开始的那次之后就再没对他出手过。

 

他每天也就打扫下教堂然后托着脸发呆。

 

“我又来啦~murder酱!”

 

“别这么恶心。”

 

“嚯….真是变了啊,前几天明明还和吃了苍蝇一样?”

 

“………你闭嘴。有人。”

 

教堂的门应声而开。

 

是一个小女孩。她脑袋后绑着两股麻花辫,脸上带着可爱的小雀斑。

 

她手里有一束尚沾着晨露的野花。

 

“murder神父早上好!今天的花!”

 

“谢谢。爱丽丝…吃早饭了吗?”

 

一直以死人脸对着killer的神父表情缓和了多,甚至嘴角上扬了5个像素。

 

这让killer露出了一个笑容。

 

他从背后环住了爱丽丝的脖颈。

 

尖锐的指甲对准了她的动脉。

 

“……...”murder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裂隙。

 

他站了起来…从哪个犄角旮旯里翻出来了一些曲奇。

 

他把那些零食塞到了爱丽丝的手里。

 

轻柔的吻了她的额头,“快走….最近不要来教堂。答应我。”

 

他的右手死死攥住了恶魔的手腕。

 

————————————————————————————

Murder缓缓松开了他。

 

眼神锐利的黏在killer的身上观察他的一举一动。

 

“你看。Murder…..你为什么不答应我呢?”

 

恶魔的话语和烟一样轻柔的环绕在他的耳畔。

 

“只要如此。我不会再对那些愚笨的人类出手…你是我见过唯一的聪明人类。….”

 

“….少用你那些蛊惑天赋了。对我没用。”

 

Murder伸出手。

 

Killer不明所以。

 

他展现出了第一个在killer面前的笑容。

 

“哈?让我和你打炮还不如去死啊。”

 

就这?就这?就这?

 

Killer懵逼的看着眼前的人类就这么…死了?

没气了。不会和他吵架了。

 

那群人类嗷嗷哭着把murder装盒子里埋了。

 

Killer无比惆怅。

 

他第一个动心或者是动鸡儿的对象就这么死了。

 

他不由得流下了一微米的眼泪,并在家里宅了三天。

 

————————————————————

“killer?killer?你听到没给老子接!”

 

Killer一脸哀伤的说着…“老大,不是我不想,而是我还处在巨大的悲痛中——为了我第一次动真心的炮友(未完成时)。”

 

“我管你!”

 

Nightmare直接开了传送门一触手给他揪了过来啪叽摔到地上。

 

“草老大你能不能给我点面子!我哀伤的心情还没酝酿够——”

 

他被在场的另一个恶魔踹了一脚。

 

“他?来引导我?算了吧boss。”

 

那个恶魔嘲讽的意思都快溢出来了。

 

“哈?你算什么…..”

 

Killer一句话噎在喉咙。

 

这他妈….不是murder是谁。

 

“哇哦。Baby,你这套礼服更辣了。”他眨了眨眼。

 

“滚你妈的。”

 

“别嫌弃了。马上事就要多的烦死人。滚去干活!”

————————————————————————————————

“所以——!你都变成恶魔了!来吗?”

 

“…..你有让别人操的嗜好是吗?”murder嗤笑了一声。

 

“哈?不应该是我*你吗?”

 

“就你这布灵布灵的大眼睛还想*我?”

 

“就你这腰?下流又色情?”

 

“呵呵呵我八块腹肌可不是你这种一肚子赘肉的废物恶魔能比的。”

 

“那又怎样啊?在上在下可是靠性格决定的!”

 

Killer玩味似的打量着murder,凑到他耳朵旁边一字一顿的说着——

 

“一个没疯到底的可怜鬼….不应该挨*到声音喑哑吗?”

 

Murder只是平静的把他推开了。

 

“….你是什么时候调查的我不管。但是——我更期待你这家伙眼里泪水和石油一起淌的样子。”

 

他露出张狂的笑容…

 

“我觉得我们完全可以靠实力来解决这个问题…不是吗?”

 

“哈…我完全没有意见….先把你的铁牌子收好…我可不确定会不会搞坏它。”

 

他不信上帝。

 

早在过去上帝就把他抛弃了。

 

…………………

 

_______________

沙雕中少量的正经。

 

背景是战争年代。

【这年头不用他们出手就有铺天盖地的堕落者。】

【经常被认成同行的死神忙的焦头烂额。】

 

然后。

那些花….从女孩的话来看是时常送来的。

但是教堂里却【唯有神父一种活物】。

是献给他死去的弟弟了。

 

从murder的态度来看多半是吸血鬼或者恶魔干的事。

 

….还有他说的【腹肌】killer指的【铁牌】…

 

是在说明他参过军。还是个军功赫赫的家伙——(不然也不至于下地狱了。)

 

Nightmare所说的【事马上就要多】…指的是战争结束了。所以murder退伍…【愚蠢的文官】们不愿意给这样一个疯子封赏…但是又不能不给,不然怎么安抚民众。

 

所以不顾murder这个疯子双手沾满血给他安排了个【神父】的闲职。

 

…….

还有。Murder自杀绝不是因为简单的不想和killer**,而是….

 

他感到了罪恶感。他的良知自战争结束后就在折磨他。

 

在察觉到因为自己killer有伤害村民的想法后直截了当的自杀了。

 

哈!其实我就是想看这俩带脏话互怼啦。

最后的上帝抛弃了他也是指papyrus这样的纯真天使还被搞死了。


就这。


评论(13)
热度(998)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利多卡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