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利多卡因

这么多晚课学校你真是想让我死

【mh点文】失语症以及其他小脑洞❤

由于收到的评论有点多并且有一些是重复的?那就打包写啦(好敷衍啊这个人)

在我征集点文的时候又涨了几个小可爱到一百了...所以就把能写的点文都先写写叭wwww有灵感的就写写www暂定个五篇?

先把我最先康到的mh给你~~要的小甜饼(但是好像不怎么甜还有点沙雕)

个人理解这就是俩神经病谈恋爱,虽然horror是爱吃但是我不想只表现他作为吃货的这部分,而是更想写他作为疯子的部分,但是表现得不是很好耶(?)

就酱祝愉

————————————————————————————————————————

【学院paro】

在第一天报道时murder很晚。说实话任谁在知道折磨了自己初中三年的班主任nightmare今年突然被学校调到了高中部,还好死不死就是他的所在班级,都不会想来学校的。

但没想到有个家伙比他还要嚣张,居然开学第一天在nightmare的班里踩铃到。

 

全班的人都注视着这位猛士…哦猛骨。他头上开了个脑洞,迷迷糊糊的仿佛没睡醒。他环视了一周,走到全班唯一的空位murder旁边。

在他缓缓坐下后,铃声恰到好处的响了。

这个铃真给面子。

讲台上的nm终于开了他的金口:我班里的规矩就是校规,没别的。但是…违反一条,要么你留着接受惩罚,要么就给老子滚。惩罚是什么…我可以告诉你,体罚适量。

适量个鬼。在座的各位都是听过nm的传言的好吗,什么作业没写完值日三个月,一个数学题学不会直接转班,比比皆是。

而身为受nm血虐三年的murder明确的告诉你这些传言尤过之而不及。

他murder是谁?让所有听过他传说的人都避之不及,独来独往的dai恶人,到了班里还是要跟个没爪子的猫一样服服帖帖。

咋说呢,不是他怂…那是真的打不过啊。没错,当然有学生想武装反抗,然后nightmare一只手就把人按地上锤,锤完还告诉那学生这里有监控,他这属于正当防卫。

虽然逻辑没错…可是你这防卫…呃,他好像真的没打伤人。

自此全部的学生服气的一批。


这其中当然不包括murder,他一心想上高中部后和nightmare说拜拜了您嘞,劳资不受你管啦哈哈哈呵呵呵

然后,他就看到了分班表,是之前的同学error给他发的,还陪上了蜡烛的表情。

error:节哀。我去dream老师的班了,从此天高任鸟飞,海宽凭鱼跃,我可真是为你伤心啊呜呜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妈的error。murder想着种种不愉快,烦躁的抖腿。

而他的同桌迷迷瞪瞪睡了一会儿(因为nightmare去开会了),醒了后终于想起来他旁边还有个人似的,伸出了手自我介绍。


“murder。”自报家门并伸出手,他却感受到手心一痛。

“哈,传闻中把同学揍到重伤的murder?我是horror,传说中半夜混黑的horror。相信你不会在意我的小玩笑对吧?”horror嗤笑,向他展示了手里的【玩笑】:是个图钉。

“well…我并没有在意那个。”murder觉得自己莫名将之前的那些阴郁扫空了。

他觉得找到了同类。

“这是我的弟弟papyrus…和他打个招呼吧horror。.....”

他指向自己的身后,horror看过去——

可是那里什么也没有。

——————————————

【学院paro2】

“你觉得那个妹子是大冒险还是受人胁迫?”

“拜托error,murder受人喜欢也不是什么…大概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不,有人喜欢他才有鬼了。听着学生会长和风纪委员的扯淡并和他们一起偷看的cross吐槽,面上还是一副高冷的模样。他们三个骨头挤在天台的墙后,来看震惊了全校的12班murder大课间被当众送情书事件的后续。

murder他在初一把他周围的朋友在一次外出中全部揍成了重伤,半死不活那种,但是后来经诊断是精神类疾病…且不提他是怎么做到的,本人说有人想要害他的朋友,于是他先下手这样他们就不会被【那人】伤害了。

这鬼话谁信啊。但是后来这家伙居然顺利的通过了精神测试,据说分数还相当高。

ink将此评价为改邪归正的正面素材。

遗憾的是,cross从未这么想过…他觉得…这不过是个清楚知道自己病在哪的疯子。

哎,要表白了!

cross看向那边,那女孩下定了决心,抬头正视她眼前的学长。

“学长,我——”

“不要被他的外表蒙骗了,小姐。”察觉到在场的不止murder和她,还有刚上天台,这会儿靠在天台门边【前来打扰】的horror,女孩脸立刻涨得通红。

“这家伙可不是什么好人——就算外表看起来像那么回事。”

说完horror露出笑容,他径直走到murder眼前凑到他耳边说,“你应该懂我的意思吧murder先生…?如果你有胆甚至已经收了她的任何东西—”

“哈哈哈—”murder吃吃的笑了,“我怎么会呢,我的小hor。”

女孩莫名开始发抖,她不过是觉得独来独往又冷漠的murder是她理想中的类型…难道传言是真的?初中时他们两个——

 

“小hor,你要知道我可是戴了手套把那玩意扔掉的。并且你今天还来晚了,导致这位小姐误会了什么?”他把horror凑在自己肩旁的脑袋轻轻扳到能看到女孩的程度,他压低声音但又能让人听到,“作为补偿,我觉得你应该帮我解决这个麻烦——这很公平,你不觉得吗?”

女孩连尖叫都发不出来,一咬牙踉跄着跑掉了。

哎呀呀。今年的高一真是不懂事,没听过这俩初中的传闻就算了,居然连他们天天在天台约饭都不知道。

“饿了?”

“饿了。”

“为了这事我没去食堂带饭。你的错。”

“我请你,去校外吃一顿。”

“nice。”horror保持着他的笑容。

唉———居然会有人看不出来这俩疯子的真面目啊。cross感叹,以及murder让他保管的截下的给horror的情书今天也有一封。

总共也不少了?说起来这玩意为什么要保存下来啊。murder可真有意思,还要比谁收的情书多吗?还是哪天吵架拿出来比谁更有魅力因此谁要道歉吗?

他是不会尝试理解精神病患者的思路的,尽管他也是其中的一员。

他站了起来跟着ink和error回教学楼。

“真的是…你觉得到什么时候才不会有人这么傻,chara?”

他的这句话消散在天台的空气里。

【失语症】(邪骨团背景)

这个是点梗…我第一眼看到这个以为是高一生物上的那个不可逆转性疾病wdm

又一想这病是脑子出问题,这堆骨头的脑壳子里有脑子吗???

从horror脑壳能装意大利面看…应该没有?那就好整把这玩意儿搞成【不知为何而来的疾病】就好啦wwww(好敷衍哦hhhh)

一如往常的一天——不对,怎么这么亮tmd。

Horror睁开他的眼睛,在床上发了一会儿呆。他醒的比平时要早,因为不知哪个混蛋把他房间的窗帘拉开了,刺目的实在是让人难以入睡。

穿了鞋下楼,期间打了个哈欠,比平时要少了一个小时的睡眠让这个还留有一丝懒惰的“sans”有一些疲倦。

一堆骨头正坐成一个圈,围着….谁来着?classic?哦,眼不对,是murder啊。那没事

……

“你们围着他干嘛?”

“我们告诉你的事,你千万不要怕。”

Cross一本正经的说。

“得得得,别卖关子了。Murder变哑巴了。”

Error打断了他的玩梗,直截了当的阻止了这个破梗的二次出现。

“你们是怎么得到这个结论的?”

“很简单….因为我刚刚一如既往的问候他和他弟弟,他居然不和我吵了。”killer答,“虽然架还是打了。”

“不过就他这种一张口就是嘲讽和疯话的家伙哑了也是对社会作贡献啦。”

“你们围成圈就是为了这事?”

“那不然呢?我们最近都没活儿干啊,大冷天的你出门啥呢。

Error开了个门走了:“看来也没别的事儿了,我回去看电视剧了。有事的话,比如murder不仅哑了还五感尽失了再叫我。”

作为回答murder给了他一发gb。

“行了该干啥干啥去,”nightmare挥挥手,“在这待着烦人。”

“行啊——老大打牌不?murder你都哑了打个锤子。”

于是一向打牌参与最积极murder的被cross顶了班,脸上写满郁闷。

Murder哑的来日。

“所以你们没有人想解决一下murder的问题吗?今天他都闷到屋子里了。”cross说着,“对四。”

“你管他呢,他平时也不多话就当无事发生啦。对Q。”

“炸了。四个8。”nightmare甩出四张牌,“error去问了ink,说是创造者闲着没事搞的病症,对暗恋的对象告白就好了。”

“呵呵呵,区区四个八而已,我四个10!”

Nightmare触手掐住killer的脖子:“你个憨批老子和你一伙的!地主是cross!”

“老大没事,cross还有八张呢,我只要再出一张单就能出完了….一张七。”

“哦,是这样吗?呵呵呵,你太小看我了killer。”

“什——什么,难道你——ba,bagana!!”

“没错,正如你所想!王炸!飞机!感受我的强大吧哈哈哈哈哈!”

一把三个炸,cross几乎将他们当筹码的橘子全揽到了面前。

“horror————horror——给你啦。”cross推推在发呆的horror。

“哦,哦…”接过cross的橘子,horror像是回了神,把橘子剥了塞嘴里,又呆了会猛然起身。

“我去看下murder。”

“哦…你没事吧,平常我们的筹码都会被你吃完,今天消化不好?”killer也从cross面前的橘子堆里拿了一个剥着吃,含混不清的说。

“喂你干嘛!不要吃我的战利品啊!”

“你都给horror了我吃一个又怎么样啊!”

“horror没打牌!像你这种败者是没机会享受橘子的甜美的,混账!!!”

“停停停别闹,你们不觉得murder和horror有点问题吗?”

Nightmare剥着橘子,露出玩味的笑容。

“这事我还真没发现…..哎senpai你也来!!”

 

Murder认真地思考着自己可能的暗恋对象。

一天到晚都和这几个骨头接触…..不然就是和任务目标接触,那就先从这几个和自己长得差不多的骨头开始吧。

Killer?嘴毒的exp。Cross?应急厨师exp。(error不在的应急)nightmare?卧槽别瞎想,想到我有可能和那个我打不过的章鱼搞gay我就发抖。

Error?提供食物的exp。Horror?和我很像的horror。

好像没有人选啊。

难道我还能喜欢上那个au的那个exp?

“murder你醒着吗?哦…你哑了。”哦。是horror。可能因为他头上开了个洞,声音比其他sans好认得多。

Murder开了门,并往旁边让了让示意他进去。

匡的把门关上,murder觉得也许可以和horror商量,毕竟都身为疯子,他可以帮自己想到答案。

----------------------------------------

“你们听见没?”cross往楼梯上看了看。

“听见了又咋?快出牌快出牌,这把我觉得能赢回来,你别拖延时间啊。”

“我们团自由恋爱。”nightmare开口,“这种事我可不会管,爱咋谈咋谈。”

“行吧…senpai你们真是没有好奇心…哦我觉得就算你是地主也赢不了的killer,顺子。”

-----------------------------------------------

Horror不是第一次进这个房间了。之前的几次无非murder拉着他玩error带的游戏之类,什么打算也没有两者独处倒是第一次,虽然一方哑了。

Murder看了眼前除了脑袋有个洞,眼睛呈不正常的红色外与自己并没有差别的骨头一眼点点头,拿着纸笔刷刷的写字。

Horror表示疑惑。很快他就把纸张展示给horror。

【我要问你一个问题。】

Horror把纸张递回去,“你问。”

很快他就写好了第二句。

【你觉得我暗恋的应该是谁?】

Horror沉默。

 “murder…..呵呵呵…..”horror发出了意义不明的低沉笑声。“如果告诉你,我猜是我呢?”

他直视着murder,“我有着轻微的失忆症状….你觉得,我是否有把你有关的东西忘掉呢?”

如果忘掉了….就一遍遍的折磨你到想起来为止。Murder扯起嘴角。

“答案是——,没——有。”他拖长音调,捧起murder的脸。

“那么,告诉我吧….murder,你的回答?”

说完他就又忍不住笑了,仿佛这是什么他喜欢的双关笑话一样。

murder的嗓子很沙哑,似乎是什么后遗症。“从此我不会让你与任何exp有密切接触了,horror……..生气也没有用。...你要好好的,待在这里…不许消失哦….?”

哈。真是好笑….他这个神经病怎么不会喜欢上自己的同类呢?

“不然的话….”

“you will have a bad time。”

-----

等他俩下了楼,murder咳了一声示意他嗓子好了。

Nightmare一触手把killer掀翻丢得老远,“那正好!murder你来替这家伙!这憨批牌打的太烂了!”

Murder:…………………...

Murder看到了cross面前堆积如山的橘子和nm面前空空荡荡的桌面。

“killer一直和senpai你组队可不是我的错哦?”cross眨眨眼。

 【一点点hs的开头】

什么东西?horror猜测着,他的眼睛被布条遮住了,从气味来看…它好像没有气味。

但是他很快就知道了它的面目…是一把小刀。

murder在观察到他慌张的反应后笑了出声,但也许是horror的幻听。

horror挣扎的幅度开始变大,但他依然被murder按在怀里,而他还在把那把冰凉的小刀继续往horror的嘴里送,冰凉的刀刃抵住了horror的舌尖,并且划破了他的舌头。horror感到了疼痛,以及他不是很喜欢的血腥味。

要死了?horror想,但眼前的疯子停了手,把那把刀随手扔掉。

“真是个不好教的孩子呢——我已经告诉过你很多次,只要是我塞到你嘴里的东西,都要当成——”(自主归制)

murder捏住他的双颊,“你懂了吗?”

horror没有回答。

“嗯,乖孩子。”murder露出满足的笑,解下他的布条,和他交换了一个充满血腥和疼痛的吻。


 


评论(15)
热度(829)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利多卡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