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利多卡因

这么多晚课学校你真是想让我死

【邪骨团游戏设】我murder就是要.....哦呀,你猜怎么?(3)

含有horrortale中的宅龙死亡要素。

我在看horrortale看到她是怎么把horror的审判眼咋没的时候....哈哈。你要觉得她没有一点罪恶....我觉得你可以关了。

六千。mh。cross依旧没有cp只有chara陪他。

——————————————————————————————————————————

【雪镇  307.44】

就算cross心里充满了对murder这类言行的厌恶,他依然觉得这家伙是他的损友。

 

这是没办法的事——毕竟爱好如此相似。而且再大的意见也还要等打完了这个本再说。他可是有职业修养的玩家——

虽然,他不是职业的。

 

“你觉得horror会喜欢那种派,cross?”murder端详着他从自己背包里拿出来的两种派。

“呵呵。你不要告诉我你只带了派——”

“是的。这意味着你回血只能吃派了。这可不是处于我的恶趣味,你要知道这可是个高难本,我们要最大化的利用背包空间。”

 

 

Cross:......

他就不该陪这家伙来打首通。

“horror我会觉得会把你的派吃完。你等死吧。”

“吃完就吃完嘛。吃完你给我。”

“做你的大头鬼梦吧。”

Cross说着打开烤箱。

还好...这里面还是很干净的。说明它的主人经常使用。

 

从papyrus那牙口看得出来....。他应该没少吃特制意面。并且他们到达这里也基本上穿过了雪镇。那些怪物的牙齿也差不多。但是horror为什么——最起码他的牙齿很整齐。

 

要说horror自己吃了独食,那肯定是不可能的。就cross对现实中那位horror的了解,别说吃独食——他让papyrus吃独食把自己饿死都是有可能的。

 

那么。他不会......

 

几年没吃东西了吧。Cross想。“我没在开玩笑啊。”他把那几个派放入烤箱,点了加热。

 

“如果我没猜错...在这个闹饥荒的地底。Horror真的很可能因为人类是唯一的食物而饿了几年。你真的要做好把一背包都给他的准备。”

 

“..........”murder陷入了沉默。”如果这就是他扭曲的过去.......你倒是可以从这个方面想办法追他。“

 

”不。我不会利用他的弱点。“murder冷静的拒绝,”至于我怎么追——你自诩为正常人还是不要参与我们疯子的事了。“

”呵呵呵。不参与啊?“cross冷笑,”你信不信我现在就下线留你一个人打。现在现实才九点,我出门还可以吃顿夜宵。“

 

”......cross你好狠的心。我开个玩笑!“

”因为你这句鬼话我决定多收一个taco的报酬。“

Cross调侃。他从烤箱里拿出了派。Murder满不情愿的说着好好好,把那个派端了出去。

 

玩笑.....是不是玩笑,我不知道我枉和你互损这一年了。

Cross翻个白眼,把另一个派丢进烤箱,也走出厨房。

 

 

Horror眼前有点发昏。

 

这个香味...让他头晕的要命。意识开始模糊。特别是murder把那个派摆到他面前的时候——

 

不行!!!Sans!你要阻止——

 

”horror?“murder疑惑的看他一眼。”可以吃了。小心烫。“

Papyrus看起来很高兴。”oh,murder!你们真是给了我一个惊喜!papyrus很久没吃过意面以外的东西了!!“

 

”现在,papyrus要去拿把切派的刀!Sans,sans!你在听吗?我们的刀在哪里?“

 

Horror扶住头,勉强的回答他。”papyrus....我们没有那种东西。“

 

”哦?没有吗?那murder——?“

”cross有啊。“

 

Cross刚走出来就听到这句话。他在心里打问号。

Papyrus走到(说实话他走路的速度大概赶得上这仨的小跑。)他面前,”cross!哦,murder说你有切派的刀!可以拿出来用它吗?Sans刚说我们没有切派的刀——这太遗憾了。伟大的papyrus居然没有想到过有一天,会有两个长得像sans的朋友来拜访并请客我们派!这点小疏忽让我们不得不借你的刀一用了。“

 

Cross在心里骂murder。他当然知道murder指什么,他的双刀。骇客刀如果papyrus不控制力道桌子可能都要没,而且他也不止一次听过murder和error互损的时候吐槽美工设计的这玩意活像个切蛋糕的。

 

他虽然很不情愿,他眼含热泪——这可是陪着他征战了无数次fell的好伙伴啊,如今竟沦落到在horrortale切蛋糕,——无数次被这把刀揍到重伤的fell在哭泣啊。

 

是的。尽管cross大部分过本方式是走非常规路线,但是在需要短时间通关大量本的时候——。比如murder的那个傻逼月饼石油二选一。他依旧会选择武力把怪物揍到重伤而不是濒死。

 

Cross缓缓地掏出了他的双刀。

 

Papyrus接过了那把刀,切下了第一块。”sans!给你!“

 

”呃....papyrus。我想...我...不饿....”

horror直勾勾地顶着那块派,口水都快无意识的流下来了。

“别开玩笑了,sans!”papyrus一把把那块派塞到了horror的嘴里。

“我都不记得你有多久没吃东西了!说起来,你为什么不愿意吃我的意面来着?”

 

Horror没有回答,事实上,他完全被嘴里着稍烫的,逐渐唤醒他尘封已久的味觉的食物夺取理智,

 

——奶油糖的甜味缓慢的在他的舌头上蔓延开,带有淡淡的肉桂味,两者混合,构造出绝妙的味道。

 

(虽然对此cross颇有意见。)

 

“sans?你病了吗?”

 

Horror猛地惊醒,他吧唧吧唧把嘴里的派吞了下去。

“我没事。呃....如果可以的话,再给我来一块?”

Murder看着他的反应。“当然没问题。....你想吃再吃38个都没问题。”

 

Cross拼命的忍住不一炮把这家伙轰死。38个正好是他俩背包加起来剩的量。

 

冷静。仔细想想....他妈的老子就是这次不过又怎么?想要首通的又不是我。

想到这儿他好像想开了什么——Cross露出来一个真心的微笑。

“没错。如果你想的话。”

 

————————————————————————————————————

Horror并没有吃完他们所有的派。这让刚想开,想让horror全吃完然后宣告副本失败下线吃夜宵的cross略微感到遗憾。

 

事实上,他吃到第三个就已经饱的在沙发上满足的拍肚皮了。

 

“.....谢谢招待?”他歪过头,不确定的说。

“不用客气。”murder回答,“你想吃别的嘛?我还有汉堡兔包之类的东西。”

 

......你妈的murder。我就知道。

 

“不用了。”horror回绝了,并露出了遗憾之色。

 

“如果你想明天再吃也行。”

 

Murder对他眨眨眼。Horror笑了,“heh。如果你们还留得到”明天“。”

 

他这话有深意....cross又开始阅读理解,明天...指这个本在现实世界十二点之前就能打完...还是他今晚就要一斧子把murder劈死了?

 

不要问为啥不是cross被劈死。他自诩为全服第一cross,大概只有大队长有反驳权——但是身为他的铁哥们,epic不会剥夺他这种小小的自豪。

 

要是被高难本的boss秒杀,他还做不做高玩了。

 

Horror打了个哈欠。这会儿他有些困。

 

Cross拽了下murder的围巾。

 

“先去waterfall。我有预感...horror应该会是最终boss。你呆在这儿也只能看他睡觉。”

他压低声音说。Murder也没有多犹豫,他是个识大局的聪明人——大部分时候在大事上不会意气用事。他当然也有一些猜想。

 

就从horror这个自我介绍“horror”,就给了他俩一个大致的猜测。再者杀死大部分玩家的是horror,这也有可以推断的地方。

 

向正在给horror盖毯子的papyrus告了别,对方很吃惊——明显想要劝他们留下来,但是出于不打扰horror睡觉的目的,他还是没有开口。

 

出了房门,模拟温感真实的让他俩打了个颤。

“注意没?Papyrus没让他哥上楼睡。”

“我知道。”murder动手把围巾缠紧些,然后再开口,他的声音有点闷。“说明他哥不是睡眠不足,就是失眠。最起码这一段时间。”

 

Cross把帽子扣到头上,这让他感觉僵了的脸稍微好了些。

“那他...为了什么失眠...?是作为副本npc有关...还是作为sans?”

 

“这我怎么知道。”murder语气没什么波澜,“分头行动?”

“你不怕死了?”

 

“我打游戏哪有你想的那么烂。再者这本的小怪都快死光了。还有热域,王座,瀑布三个大地图呢。如果不分头...那需要的时间太久了。”

“那先交流一下猜测吧。首先...我为什么觉得horror是最终boss。他把无数玩家砍的数据删除你知道吧?”

 

“我论坛号都炸了不知道才有鬼。”

“他还自称【horror】,不是sans,更有什么....【留不到明天】。【真是少见】这样的....带有明显暗示性的词。”

“我盲猜一下吧....他知道有其他的sans,可能是作为系统设定的斩杀玩家的角色,那么【知道玩家的存在】也不足为奇了。”

 

”和我想的差不多,但是。虽然有点作弊,但是身为研发部的我好歹知道那群人的尿性。每个本都可以不攻击怪过,这你肯定知道吧?“

 

”而且我们最近要搞大事...但是直接告诉你是什么,你就什么都懂了。我到刚才看到horror那反应才确定他们真的把这事这么快就搞出来的。“

 

”真不愧你们疯子的美名,heh?”

“多谢夸奖啊。你应该不想听?还是说你难得的想来点外挂?“

Cross嗤笑了一声。”别开玩笑了。我会干这事?“

 

”那也是。我去热域,你就调查瀑布吧。“murder挥了挥手,瞬移往热域赶了。

不知为何的,他的身影带着点落寞的意思。

————————————————————————————

Cross也就开始慢悠悠的在这儿晃。

【这次你怎么这么悠闲?】

”小屁孩这就不懂了?“

【你!!!!】

”murder他既然说他懂了..那他一定连通关方式也想好了。这我还是知道的。他要分头....哈,只是为了干些别的不能在我面前干的事。“

 

【什么?找horror谈恋爱?】

“正经点。”cross翻了个白眼。“等会儿...你就知道了。”

 

Cross散步似的在这里晃了几圈。和其他本并没有特别大区别。除了水质差的带毒还有味儿。

桥花都枯了,但是....他可是可以抄近路的。

 

通往提米村庄和热域的那条发光的路黑了个干净。除此之外的道路cross晃了个遍,确定没有芭蕾舞裙之类的道具后才往安黛因小幽灵的家那边走。

 

路过了一片回音花。

 

Cross停下了脚步。

“chara。也许,你马上就要知道murder要去干嘛了。”

【怎么?终于不当哑巴了?】

Cross凑近了那靠近瀑布的回音花丛。一些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我不可能!他是我们的朋友!我绝不会那样做!”是一个带有沙哑之感的成熟女性声音。

“可是,可是安黛因!那是我们最后的希望了!如果.....如果他主动....核心就有希望恢复正常!”

“我说了那不可能!”

“那他为什么不来找你?他知道他会付出他的…!所以才自私的躲着你!”

“什....”

沉默了一会儿,另一个女声再次开口了。“你要知道......安黛因。你是怪物们的女王。”

 

没有了下文。

【这和murder要干什么有什么关系?】

Chara依然不明白的样子。

”.....哦。我忘了。toriel说这事的时候你晕了。“

【你!】

”toriel说,horror在努力地尝试重启核心,但是有一天他来说,地底没救了,声音还有点不一样,原来和murder像,之后像我的声音。明白了?“

 

【他不会...脑袋被开了洞?】

”我们这四个听过horror过去的人打这个本都是在开挂啊。“cross故作深沉,”这是我第一次打游戏知道剧本。有点不舒服。“

【你快点解释吧行不行!】

”真是个没耐心的小鬼。“

【你多老似的!】

”好吧...我就用你也能听懂的话解释。大概就是核心停了,horror想要重启它而日夜不休——这个你从papyrus看见他哥睡着那个高兴劲也看得出来。然而却被艾菲斯说成了因为他不想牺牲他身上的某种东西而躲避安黛因。“

 

”并且她还怂恿安黛因使用暴力手段来获取那种东西...”

 

“你应该知道horror的瞬移不准,魔法也不是很强吧?“

【喂喂...不是吧?这个艾菲斯是傻了吗?】

”看来你知道那是什么了....没错。“

 

 

 

”是、他、的、左、眼。“

【觉得审判眼就能重启核心?傻了?】chara带点嘲讽的语气。

”不...还有可能为了别的。Sans是皇家科学员...曾经是。甚至可能参与了核心的制造,他可能对这事有点头绪。而艾菲斯?他就算有那个能力,可能也被地底所有怪物的期盼这么大的负担给压垮了。所以.....她出于什么呢?“

【嫉妒....】

【等等!这样不是让核心更没救了?这个艾菲斯岂不是更自私?】

”你管她呢....反正这会儿,murder也该干完他的事儿回来找我了。“

【你说的事儿.....不会是.....】

 

”对啊。“cross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大概这会儿艾菲斯已经....在murder手里化成灰了。安黛因什么时候知道就看murder的运气够不够,能不能让他过来找我这个救兵了。“

【你们...不是要走和平过本吗?】

”哈哈。“cross干笑两声,”你还不知道为什么murder质问我真的一个也没杀的时候为什么不反驳?“

”我们只是.....只杀该死之人。虽然我对这个艾菲斯没什么杀心...可是你觉得murder那个疯子对于一个他痛恨的exp会怎么处理?这不用我说了吧。“

【不是,murder没听过这段话,他是怎么知道...?】

”我说了,我们都是听过horror的过去的....他大概整个故事忘得七七八八也会记得那两个名字。【安黛因】和【艾菲斯】。现实中不用他出手了,游戏里他.....估计巴不得打八百遍这个本。“

 

cross把那朵回音花揪了下来,艾菲斯最后一句话勉强又响了一次

”你是怪物的女王......”然后因为cross的行为戛然而止。

 

——————————————————————————————————————

murder一路用着他那两秒一次的瞬移往热域跑。

 

他难得的收起了他常年在脸上挂的嘲讽的笑。

 

他赶路的速度很快。

 

几乎是很快就看到了实验室的大门。

他眯了眯眼,还是先观察了一下四周。

一般情况下,那条鱼是不会来这里的。但是也不排除特殊情况。

 

四周是灼热的岩浆。热的要命,就算他是个骨头都受不了。那么cross没拆穿他的原因也可能是太热?

 

Murder把缠紧的围巾松开了,收到背包里。

 

这会儿他的包里有三个空格。是那三个喂给horror的派。

 

这个热度基本上是可以确定那条鱼不在,那个饮水机的水桶里虽然还有一点点水....但是它正在沸腾。并且不知道融了多少塑料进去了。毕竟实验室不会有多余的能源给她加湿。呵呵。

 

Murder来到了大门前。大门紧闭——这也是预想之中的。

 

他冷笑着召唤出来他能用的全部GB,开火把它轰的稀碎。

 

等到爆炸的余波过去,murder才不紧不慢的走进去。

 

里面堪称脏乱。各种各样的废纸到处都是,还有堆到试验台的泡面碗,看起来几百年没刷了。

Murder眉头一皱,毕竟这味道确实让人不可恭维。

 

他在一楼晃了几圈,确定没有人后直接走向了通往真实验室的电梯。

 

多半在那里面躲着。

Murder冷静的想着。这应该是她能想到最不为人知的藏身处,也最安全。然而,murder要不知道所有副本的基础设置,他就可以卷了铺盖去对面JR给那个鸡翅倒速溶咖啡了。

 

他依旧是用蛮力把电梯门打开了。

 

他就是想要制造出这样的大动静,那堆伤害过【horror】的exp应该会很害怕?Heh。那正是murder想要的。

 

向地下望去,黑漆漆的看不到底。

 

Murder没有犹豫。还是那句话——他不知角色所有基础设定真的可以卷铺盖。他轻轻地跳了进去。

对于落地他有不下十种的解决方案。

他选择了最简单也最有效的方法。

控制自己的重力——虽然这不属于基础范畴。

 

艾菲斯就站在电梯口的前面。她的脸上带着勉强装出来的镇定,更多的是惊恐。

 

”你是谁!“

”你不需要知道——毕竟你马上就要死了。“murder不在意的回答。

”安黛因很快就会赶过来!你...”

“怎么...你不是在监控sans家吗?“他一声嗤笑,”不知道我的能力吗?不是一句也没少听吗?“

 

他确实在和horror闲聊的时候故意说了些什么——给眼前的这位皇家科学员听。

Cross权当没看见。

”....你!安黛因....她不会放过你!“

”唉....你知道吗,你这话特别像小反派死的时候常说的话。“murder咧了咧嘴角,”那么——我就给这句台词一个合适的场景吧。“

 

艾菲斯惊恐的瘫倒,她看向面前弯着腰盯着她的脸的骨头,”你...你和sans如此相像!!!你......饶了我?拜托!!!“

 

Murder的脸上写满戏谑,”哦呀哦呀。这正是我听过的今年最好笑的笑话了。“

 

他身后不知何时召集的gb逐渐冒出耀眼的白光。

 

”我...我知道了!你是...你是其他的——“

”嗯...从那么久以前就开始监视了,heh?怕他因为眼睛的事反抗...?我改主意了。“

Murder挥了挥手把gb收起来,艾菲斯刚松了口气,就看到那个眼睛异色的骨头眼睛更亮了。

”我决定不让你死得那么痛快。“

 

——————————————————————————--

【瀑布  371.24】

Cross昏昏欲睡。他实在是无聊的要命了。Chara似乎也一样,一人一骨头都懒得再开口了。

 

”快一个小时了....我觉得咱们要有事干了....”cross有气无力的说。

【什么?】

”给murder收尸。他估计遇见了那条鱼。“

.......

“给谁收尸啊混账?“

Cross回头。那个戴着帽子的骨头一如既往的带着嘲讽似的笑容,只是....

他身上溅了一身血。

Murder把他的刀丢给他,”谢啦哥们。你居然听懂了我的暗示。“

”....呵呵。要是只拿我的刀切派我也不至于纠结那么久。“

”哈。“

”所以,你碰到安黛因了吗?“

”正巧——和我所想的一样,刚好在她来的时候开始化成灰。很棒吧,我的计算?“

 

”我说啊,我可以装作不知道这事,但是请你不要描述好吗。“cross翻了个白眼。

 

他好歹是和平通关专业户。

 

”而且,这时候我就觉得,比起你,我更需要一套备用服啊。Cross。“

 

—————————————————————————————————


评论(14)
热度(94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利多卡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