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利多卡因

这么多晚课学校你真是想让我死

【邪骨团游戏设】我murder——。

五千多。倒数第二章,很快主线就要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背景才写了...


不管了...。我已经发过了解析...这篇还看不懂明天主线最后一章会给一个傻瓜式正序剧情流程。

——————————————————————————

呃啊…想想murder曾经用他双刀其中的一把干出什么混账事他就该死的恶心。

 

并且作者再不停下这该死的和山姆大叔臭皮鞋一样烂的翻译腔,cross对着他的boss,nightmare发誓他不会再乐意出演这个破玩意儿了。

 

呃。可是和他的上司发誓….哈,大概就是所谓恶魔的誓言。Heh?

毕竟游戏中的章鱼还是现实中的资本主义阔佬都不像是一个圣洁的神明。隔壁JR的boss才更像。

 

言归正传….。cross拿着那把沾满血的蛋糕刀心情复杂,并把他剩下来的备用服布条拿了出来。

“wow。你还留着那东西?”

“如果你用的惯骇客刀的话…这会儿需要留着它的就不是我而是我脑壳里的chara了。”

【嘿!不要把我的刀拿去做奇奇怪怪的事!】

Cross就当没听见。他把刀擦了擦收回背包。

 

“现在怎么?手握剧本的god先生?”

 

“霍。你不是说你不会想开挂吗?”murder吹了个口哨。

“我累了….在这等你的一小时中,我领会了人生的真理….我越是想要在这次副本里得到快乐,就越做不到——”

 

“你,你究竟想做什么?cross!”

 

“我不想陪你打这破游戏啦!murder!这里的味儿难闻死了!快点打完让我下线!”

 

玩了梗这俩盒盒盒的笑了一会儿。

 

“你他妈的但凡动作快一点我都不至于被这里的味儿心态搞崩。”cross止住笑后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你要知道总有什么不可抗力。”murder耸了耸肩,“哈,相信你会在我们的情谊上原谅我的。”

 

“情谊nm。就凭你天天打排位拉着我掉分吗?”cross拆穿他的鬼话。

 

“哎呀….不管你乐不乐意….你总是还要去对付那条鱼。”

 

“是啊是啊。”cross表示了嫌弃。“先回雪镇一趟。你在热域碰到别的怪物了吗?”他调转方向,向雪镇走去。

 

“没有。怎么,你推断出什么了?”murder颇有兴趣——在不知道大方向的情况下cross能猜到什么地步?

 

“瀑布也没有别的…只有尸体。和一些弱的快要饿死的生物。”

 

“雪镇如果把人类扣留了还吃掉的话….你觉得其他地方的怪物…吃些什么?”

 

“喝西北风饿死呗。”murder颇为不在意的说。

 

“问题是…他们为什么要吃人类。饥荒是其一,别的副本里可没有吃人这事。福死也是决心被敲碎,那么,其二估计是有人在诱导他们。”cross把帽子戴上,这会儿快到雪镇了。

 

“再加上瀑布那唯一的有用的线索。——horror所说的【地底完了】,之类….heh。大概是horror的报复。”

Cross把领子往上拉了拉。

 

“….你猜的有点道理哈?”

“你不要告诉我….你完全不知道剧情走向。只知道副本目的。”

 

…………..

“好像是这么回事哦!”murder做恍然大悟状。

“……….所以你依然对horror的过去还是一知半解就跑过去打架了?你可真是个机灵鬼啊。”

 

“说真的….你来这个本不是为了了解他…还真是只不过为了帮他报这种无意义的仇?”

Cross回头瞥了他一眼。

“……..”murder保持着沉默——

“他说过,如果他用自己视角说的话,会让人心酸到掉眼泪。”murder平淡的开口。

“那么…为了我自己的精神状态着想,我还是不要了解过深为好。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只记住这个被改变过的结局。”

 

“…..好吧。你俩的事儿真是…..”

“你个单身狗这就不懂了吧?hhhhh!”

“nmd你等着明天真人pv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ross来的是考尔比。

 

这里几乎聚集着所有的怪物。

 

推开门的那一刹那,几乎是所有的怪物的视线都聚集到了他们身上。

 

“sans?你今天怎么有空…..哦,你不是。”

考尔比开口,他看起来状态并不是很好。

 

“不是人类…..。”一个怪物叹息着。

“你在想什么?人类怎么可能蠢到来我们这里?”

 

“这也说不定。谁知道呢?也许那天就有一个肥嫩的女孩掉下来让我们饱餐一顿。”

 

说着它擦了擦口水。

 

“话说…你们两位,和sans为什么长得这么像?”

 

Cross勉强扯出一个微笑——不行,这个酒吧已经完全…..烧烤架上还有骨头架子。

 

空气里蔓延着腐败的味道。开什么玩笑啊…刚从臭水沟里出来又进了个垃圾桶。

 

这种时候….cross猛地一拽身后的murder,并摆着微笑把他摆到自己面前。

自己冲出门外大口呼吸虽然会让他掉血但是好歹没有异味的空气。

 

Murder:………

你受不了难道我受得了吗?热域那实验室的味道也很难以恭维ok?

 

但是那些怪物已经盯到他身上了。门外传来了轻微的干呕声。

 

Murder叹了口气。“唉,事实上,我也不想长这个样子。你瞧,这个没有皮肤的骨头架子,多不讨人喜欢。”

 

“哈哈哈!你说的轻巧,长成我们这个样子才真是不讨人喜欢。”

“是吗,老兄?我倒是觉得你还可以【狗】一下。”

 

那是个看不清移动物体的狗怪物….。这个烂双关让酒吧里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对八七我真的不会写双关。)

 

“好吧老兄…你是个和sans一样有趣的骷髅。你叫什么名字?”

“murder。”

“哈,这三个骷髅的区别,大概只有sans头上的洞了。”

那位熊市长调侃,喝了口水。

 

“…………….头上的洞….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告诉我那个洞是怎么来的吗?”

Murder沉默了一会儿,就当怪物们都以为他对这个话题不感兴趣的时候,他坐下来抄着手认真的盯着那个怪物。

 

“heh?抱歉了….murder,是吧?我并不是很想回忆。毕竟那只会让我想到我们的未来是多么灰暗。”

“这话从何而来?”

 

“哈…核心停转,结界封闭,没有能源,没有食物,空气水源都被污染。你觉得为什么,我们会有未来?这话…莫非,你不是这里的怪物?”

那些怪物戒备了起来。

“拜托,难道sans会闲着没事造一个他的克隆人?我当然是外面的。”murder调笑。

“事实上….我想要帮助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开玩笑了!murder!”

“这实在是我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了。”

 

“heh。你们不信…那倒无所谓。我只想让他相信就足够…。Cross!——”

 

“干嘛?”他的声音从外面传过来,带着不耐烦的意思。

“怎么?你想藏私?你的身上带了那么多食物——”

 

“食物?”

“食物。”

“食物!!!”

那些怪物的表情都变了。变的贪婪而令人作呕。

 

“……..”cross推门再次进入这个垃圾桶。“好吧….”他叹了口气,“看来我真的是别想从这次副本中获得任何美好回忆了。”

——————————————————————

 

“他拿出一个派…并告诉我们谁说的关于地底的事情多,谁就会得到那个派。”

怪物打着颤看着面前带着威胁表情的horror。

“好…很好。最好,你没有半句假话。

Horror放下了他的领子,环视了一周。怪物们都显出满足的神态——

 

就像他吃了派的表情一样。

“sans,他俩真的是好到骨子里了,不是吗?他最后甚至拿出了十来个派分给我们。味道好极了,sans!”

 

“哦对,他还说…要拯救我们什么的。虽然这蛮好笑的,不是吗?可是我居然觉得….有那么一点可信了。最起码,他们让我们今晚不必在饥饿中入睡了,对吧?”

 

其他怪物也认同的点了点头。

 

Horror努力的保持着思考。他得到的情报是…两个怪物会给地底带来终末。这没错…他确实也亲手砍死了一堆和他长相相似的骷髅。虽然他的记忆模糊不清…但他可以确定他的斧子确实有变钝。

 

之前他因为几年以来难得的饱腹睡着了。

 

醒来看到那两个怪物跑了——他为此不断在心里责备自己。

 

你的使命被你抛在哪里了,sans!

 

结果就是….当他来到考尔比找人的时候,这里几乎全部的怪物都偏向那两个骷髅了。

 

就因为一顿派。虽然他本人也因为派的美味而昏睡….但这不妨碍horror气的牙痒。

 

那可是会给地底带来终末…会将一切毁灭…..说什么拯救…..

 

等等….如果….把怪物们带离地底…不也意味着终末?将他们灰暗的生活毁灭?

 

Horror推开门的手一顿。

 

“怎么了,sans?话说…..你这个斧子是哪来的?”

 

Horror没有回答,他转头问了一个问题。“他们去哪了?”

 

“…我也不知道。你们有谁听到他们要去那里吗?”

 

他们齐齐摇了摇头。

 

那就只能自己去找。Horror接着往外走。在他关上门之前——一个怪物好像想起了什么。

“他们好像讨论过核心….还有结界。”

 

嘭!门关上了。

 

怪物们面面相觑,sans平常不是这个样子——不是现在这个阴沉的样子。

 

他平常幽默的多,虽然从他的脑袋上有个洞后就很少来这里了。

但是…他是怎么知道那两个骷髅的事的?

——————————

 

 


 

看来那条鱼找他们的速度还是很快的。毕竟在他们决定在雪镇打完这个【boss】之后没多久,

蓝色的长矛就带着破空声扎到了murder的脚边。

 

“哦呀。”murder感叹了一下,看向来者。

 

(他决定在这处儿打架…还不是因为…哈,他的爱情之路。)

 

*那个瞎了一只眼的女王在风雪呼啸中,屹立于他俩面前。

 

*安黛因登场!

 

Cross拿出了红色的大砍刀。——就那个铠甲光亮的样子他觉得自己可能要用【cross】打法伤了。这也太丢人了。

 

可是…他还是不死心的想要拿刀试试。玩刀的最后的尊严.png。

 

“你这该死的,不知廉耻的,恶心的怪物!”

安黛因咬牙切齿的说着,“你杀了她!艾菲斯!”

 

“没错。不仅如此…她还是死在你怀里的…heh….让我猜猜,你的盔甲下,是不是还有血没擦干净?”

Murder带着嘲讽的语气说着,缓缓走到她面前,然后压低声音对她耳语,“她和你都活该。”

 

然后立刻瞬移逃开——安黛因的瞳孔一缩后就把一柄长矛插到了他刚刚站立的雪地上。

 

“她做了什么?她是无辜的!”

 

“无辜个棒棒锤啊你信不信老子当场把你乱说话的头拧下来炖鱼汤。”murder这会儿的语气又平静了下来,让cross心里一颤——不该让这家伙听horror开脑洞的故事的啊。


他明显疯的更彻底了。之前还有层壳子伪装一下——这会儿就是个完全的疯子了。

 

“哈!如果你做得到的话,你这杀人凶手!”

她手一挥,数十根蓝色的长矛向murder刺出。这会儿他的瞬移早好了。这些攻击明显是没用的。

 

而cross从侧面冲了上去,用刀快速地砍掉了那些长矛。

 

【你…你在做什么?那是…安黛因啊!她只不过…受了蛊惑!】

“闭嘴,chara。我知道你对每个副本的安黛因都下不去手,但是这个不一样。”cross低声说着,“她绝不无辜。”

安黛因没有歇手,她对于这样二打一的局面并没有很吃惊。

 

“毕竟像你这样的无耻之徒,是不会有骑士的风度的。”

 

Murder冷漠的用出骨刺让她不得不后退,“想想你做过的再说话吧,女王陛下。你曾经干过什么?”

cross向左跳躲过长矛,再迅速的接近她。他把刀举起劈下。安黛因正要后退,那些烦人的骨头阻住了她的退路。

 

尽管直觉告诉她这把刀可能比看上去要锋利得多,她还是拿出了长矛挡下了它。

 

仅仅支持了一会儿,长矛就应声而断。

 

哦ohhhhhhhhh!!!!!!cross在心里欢呼,但是他的表情依旧保持着风度,要冷漠无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他居然破得了这个鱼的防!!!nice!!!他不需要用魔法掉尊严了!

 

而且这个鱼也很弱…呃?

 

“murder你麻痹!”他看到了白色的龙骨炮在安黛因身后亮起,他不得不召唤出来自己八百年没用过的gb踩着它躲掉来自队友的炮火。

“轰!!!”

安黛因被轰飞了——那些雪渣子溅的到处都是。

 

“dude,为了目的你要学会忍受过程。”

“别学我的口癖我警告你。”

“有什么关系啊你都几万字没说过这个口癖了!”

“我在uv剧组里也没怎么说!关系大了!”

 

“咳咳咳….”安黛因的身形从爆炸的烟尘中慢慢显现出来。

 

Cross住了嘴,依然警戒的拿住刀。谁知道那些同事会不会来个二段决心什么的…他可为此在各个副本里吃过不少亏。

 

可是她依旧是一副重伤的模样,没有多大变化。

 

安黛因抹了抹嘴角的血液…她依旧拿起了长矛指向那两个骨头。

 

【她赢不了的…为什么?】

 

“这就是所谓….爱情和坚持。咱们旁边那位也是出于这个。”

Cross耸耸肩。

 

“哎呀….看来我来晚了。没能见到你被揍的模样可真是….太可惜了。”

 

安黛因瞳孔一缩,她带着不可置信的表情看向来人————

 

 

——————————————————————————

那是个头上有洞的骷髅。他的左眼一片赤红。

 

身上穿着带血的蓝色外套…..还有蓝色的鞋。(这个漫画儿里真的是那种板鞋一类的…拖鞋大概是二设。)

 

是…sans。

哦,horror啊。

 

“看来你是站在我们这边的…horror?”murder换了副微笑的表情看向那个骷髅。

 

“如果可以的话你们可以都去死吗。”horror笑了一声,然后一斧子丢到murder身上——

 

当然没中。

 

他冷漠的,不可置疑的说。“我的事和你无关。你调查了多少关于我的过去?”

 

“…….....全部?”murder的表情在兜帽下看不清。

“………..不。”

“你是特别的…..唯一不是exp的东西。”

 

“这样的——病态的——你。必须和我有关才行啊。对吧…小hor?”

 

“……..”cross努力地降低自己的存在感。这时候他身为在场所有人中唯一的正常的感到了格格不入。

 

“你…..”horror眯了眯眼。“…..你?”

 

他嗤笑了一声。“我不管…你在想些什么荒唐事。但我知道….”

 

“你要为地底带来终末?”

 

他拿出了一节骨头——




刺向了安黛因。

 

那位女王化成了灰尘。带着不可置信的表情——很快就随着风雪消失不见。

 

“heh。是没错。”

 

在风雪中他的围巾随风晃动着,

 

Murder一步步走向horror——

 

“我要打破你灰暗的未来——这也算上的是你这样生活的终末,不是吗?”

 

他的手搭向horror的左眼。

——————————————————————————

 

 

Cross从游戏舱里坐了起来,感到身心俱疲。

 

这次本真的要累死——!

 

虽然奖励是很丰富….还有全服通告首通。

恭贺玩家【dude】【把你exp掉】获得高难本horrortale结局【残缺的光明】。

 

那个残缺是指…死了的那对吧。

总之…所有的通关条件就是….没有杀死toriel,和雪镇的怪物打好关系,完整了解horror的过去并推理出他在这个副本的任务。

 

第一项没完成horror会把人砍死。第二项没成horror不会相信你要打和平通关,第三项没完成会….他尽管会信你但是不会真心以待。最后打破结界大概会出幺蛾子。

 

大概就是这样….最后的结局是到王座拿着那六个人类灵魂….

 

 

还有系统给与horror的【Aliza】的灵魂。

以【玩家】操纵的角色为媒介打开结界。

 

这会儿cross打完理了理思路也该知道同事们想干什么了。想借这个本讽刺杀怪通关的玩家呗——难怪羊妈家里那么破败。原来全是玩家干的——那还是不要发攻略了。说不定雪镇也会变成那副鬼样子。

 

难怪murder那么不高兴…horror到这个本结束前都要一直承担着保护怪物而和打怪的玩家战斗的责任。

 

就算那只是个AI。刚问了killer…他说过两天会把全结局发到官网上。那还是不打了。真的恶心这个玩意儿….

 

【碎裂的碎片不断往下掉,但是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Horror沉默着,属于人类的世界的光逐渐照亮他的脸。

在他旁边的murder突然地,一把揽住了他的肩。

 

然后扭过他的头,看向身后。

他说…你看。我说过的。我一定会….为你带来终末。他像是对着horror说的…又像是带透过屏幕看向什么别的人。】

 

Cross为什么这么清晰的记得?因为他是那个负责开了录像功能录的人。

 

这玩意儿murder还要美滋滋的发给horror。

 

cross更痛苦了。好想把这家伙打死啊。

顺带一提在雪地那段也录了。都是为了耍帅而已。

 

…….

Cross拨通了epic的电话。

“dude,吃夜宵吗?”

“好啊bruh。不过你怎么…听起来这么不精神?”

“没什么….只不过再也不想打horrortale了而已。”

Cross幽怨的吐槽。


评论(16)
热度(85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利多卡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