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利多卡因

这么多晚课学校你真是想让我死

【脑洞扩写。】所谓过往

看标题就知道是那个未来设的nmc时间线啦。

但是写了九千多打破我自己的单篇记录了。

heh。虽然把脑洞里的引子又粘贴过来了可是依然很长。

罗里吧嗦预警。

————————————————————————————————————————————————-

这个支线的cross背着剑不过是为了省身上的空间藏更致命的东西。
他不常用剑。他更喜欢能简单完成任务的东西。比如反物质子弹电磁炮什么的。
在必要时候他才会拿剑打架。
他并不是没有感情。不过是习惯于摆个臭脸。自十五岁那年那次失败的实验以来,。
他的改造部位是右腿和左手。为什么没有全换掉是因为gaster发现不能再继续。他是个失败的试验品。
这个支线的c对epic的了解仅限于【gaster的同行】。
他为什么穿不保暖的泛用服? 不如epic时间线的cross为了耍帅,他只是改造的太多而失去大部分温觉。并且空间更大,比起那些带保暖的衣服。
他喜欢遮脸是因为他大部分的任务都是帮gaster解决各种麻烦人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面前的X-Gaster绝非善类。这nightmare还是清晰的知道的。

这也是他一直精神紧绷的原因。

“别紧张团长。我真的不过是来协商合作的。”对面的男人带着诡异的微笑,端着茶嘬了一口。

“哎呀。看来团长你们这没人擅长茶艺。”
“这不重要。”nightmare生硬的回答。
“cross。”X-Gaster喊了一声身后站着的青年。

他的面庞藏在高领的黑色泛用服下只能看出异色的瞳孔和右眼下的疤痕。
可是还是能看出皮相不错的。那为什么这么热衷遮自己的脸?

nightmare只是想了一下,就接着看终端里gaster发来的合约。
没什么问题。各项都有利于他。可是——

“你为什么要和我们合作?”nightmare沉声问,“无私的贡献全改造技术的gaster博士要和我们这群臭名昭著的星际海盗合作?”
“事实上。”gaster喝了口cross刚拿出的茶包冲泡的茶。
“有进步。”
“是。”名叫cross的青年低头应了声。
他的眼里都没什么情绪波动。
“重要的是最后一条而已。其他的都不过是我为你开的报酬。”
gaster放下茶盏,双手交叉摆在面前,“不知您意下如何?”
“nightmare先生。”

nightmare瞄了一眼。“你想要我去克欧德星抢一块没什么大用的冰晶?”
“呵。没什么大用?如果告诉你它能升高全改造成功概率呢?”
“你没在骗我?”nightmare皱眉,“没事把这种情报给我,不怕我带了货走人?”
gaster微笑不减。“我信的过你的原则。”
“那么。”nightmare勾起一抹冷笑,“你又知道我的原则在哪里?”
他迅速拿出了镭射枪对准gaster的脑门。
而gaster依然带着诡异的微笑。
nightmare刚觉得不对,紧张感刚出现就一阵天旋地转,左脸猛地被人按到了地上。
草,真他么痛。nightmare暗骂。

他转动眼球看向上方那个名叫cross的青年带着无指手套的手正抓着他的脑袋按在地板上,另一只手拿这一个看不出是什么的装置,他尝试性的挣扎了一下,发现根本挣脱不开,并且也知道那装置是什么了。
青年啪的把它打开,一抹红色的离子剑擦过他的脸插在地板上。
开什么玩笑!这玩意儿怎么切塔夫岩和切豆腐一样?
“cross。可以了。”这时候gaster才再度开口。cross于是松手,把nightmare拉起来,甚至还帮他拍了拍灰。“抱歉,失礼了。”
“你有这么强的帮手还找我?”
“cross是我的自信作。但遗憾的是,这次的目标被一个杀了自己主人的全改造据为己有。”

gaster依旧带着笑意看向脸上仍流着血的nightmare,“我认为您的冷静正是一向鲁莽的cross所需要的。你只需要指挥他的行动就好。”
“您意下如何?”
nightmare并没有在意gaster说的批话,这活儿他不接怕是要被当场切成原子。

他盯着眼前的青年。他的剑是背在背上的。这简直莫名其妙。一个用开关控制的光剑要背在背上?这会儿由于快速的行动,他的帽子和领子终于落了下来。正如所预测的长的还行。
只是从见面开始他就一直没有情绪波动。莫非是个改造的?
可是他侧身压制住nightmare的时候,透过单薄泛用服传来的是人类的温度。
“那么。请多包涵。nightmare先生。”cross向他伸出手。
“……”但是nightmare还是和他握了手,象征性的表示他同意了。
————————————————————————

他难道不冷吗?Nightmare撇了旁边一身白的青年。

那是个带了个白毛领帽子的长外套。

这看起来可不像是能在克欧德星保暖的装备。

 

但是青年下舰桥的时候表情没有半点变化。倒是Nightmare被扑面而来的的冷风冻得一颤——他穿的可够厚了。

 

“......nightmare先生。我个人认为你应该放弃耍帅裹厚点。这里的气温用摄氏度计算,可达到零下20。“

”耍帅的是谁?“nightmare嗤笑一声,玩味般的看向他单薄的白色外套。

 

”我穿成这样不是为了外表。更多是为了保命。”cross看了看自己的衣服——然后中规中矩的回答。

“保命?我怕你先冻死在这。”nightmare看一眼天际。这会儿正在飘雪花。他抬腿在雪窝子里艰难的前行。

 

“我以为您看的出来。”cross表示了惊讶,并且继续解释。“我是接受过改造的。”

“哦?甚至到了没有温觉的地步?XGASTER真是狠心。”他带着点嘲讽的意思。

 

“.........”cross没有接话。这会儿他们终于走到了城市的边缘,关口那边的人不是很多。这让nightmare松了口气——

 

表面上他很高冷,实际上他是真的冷。这会儿的破风刮得更厉害了,进了这里最起码要买他妈一打取暖设施。

 

Nightmare看了看正在递交伪造护照的cross...他确实不怕冷。表情都没有过变化。

——--————————————————————————————————————————————————————————————————————————————————-

cross一路上遭到了不少的搭讪。

这颗星球的原住民也是人类,虽然长相和地球上的颇有差异,但是他们以白色为圣洁——

 

这也是为什么一身白,一头白发,长的也偏白看起来和没上色似的cross被频繁抛媚眼的原因。没什么表情的青年对此颇为苦恼,尤其是在一个大胆的少女在递给他一张写着电话号码的纸的时候,还用她的胸脯碰了碰他的左臂。

Cross露出了明显的慌乱。

”哈。看起来你的脑子还没植入芯片。“nightmare评价。

Cross看了那张纸条...然后面色古怪。

他缓缓地开口....”这里的异性真是开放。”

“不是因为你和你老爹一样的古板脑子?”

“先生...如果你认为给一个一面之缘的男的递宾馆号并且还觉得如果他不同意那么他旁边的这位黑发的男性也不错——

算得上是正常的话。”

“.......”

“不过说真的,像您这样年轻帅气又有才华,性格又和她们幻想中梦中情人差不多的男性,理应比我更受欢迎。”

Cross随手把那张纸条丢掉。

Nightmare一时无言——看起来cross不仅脑子没坏,那张破嘴还很好使。

他们预备在晚上行动。这会儿还有整整一个白天的行动时间。

虽然有点掉面子...但是nightmare还是去重新买了套衣服。带恒温调节系统的那种。Cross沉默着跟着他...并没有和他进行过多的交流。

“你没有想做的事?”nightmare眯了眯眼——他不喜欢这种有人跟着的感觉。他在警告——。

Cross的回答让他更不快了。“nightmare先生。虽然你签订了那张白纸。但是...我没有理由不怀疑您。毕竟您狡诈的传闻可是在这个星系都有名的。您的行径包括且不限于利用文字游戏戏弄联邦政府,从来没人猜得透的航行路线,甚至毫不犹豫的反水。当然,我只会在意最后一句。”

“.......”nightmare的脸色阴沉了下来。那张被威胁着签订的合约绝对会成为他人生中的耻辱。

更别提动手的就是眼前的这个cross。

如果可以真想拿枪械对准cross的脑袋扣动扳机。

”你等会最好不要完全听信我的【指引】。”nightmare给他一个笑容。意味着他们不可能和平合作——

“......我会的。”cross回答,“在那之前....我觉得咱们还是不要在大街上待了。”

Nightmare回神注意到四周的时候...已经有一圈的人在看他们两个站在大街上的对峙了。

“这个星球上的人可真够闲的。你不觉得吗,nightmare先生。你的脸应该还在帝国的悬赏榜上,”cross打开了终端,翻了一下——“五十万通用币。这还是你在雇佣兵时期的记录。”

“希望你不会被某些傻子从早挑战到晚——前辈。”cross带有怜悯的表情并给了nightmare一个欠揍的微笑。

Nightmare:.............

很快人群中就传来了少女的尖叫。“oh!!!!!My  god!!That’s nightmare!!!!!!”

“那个帅气的海盗?我的天啊!!!!”

“哦哦哦哦哦!!!!我想要上去要签名!”

Cross眉头一皱,这会儿他注意到了在暗处的虎视眈眈他旁边这位五十万的图谋不轨之人。

那些狙击镜都开始架设了。直反光。

他当机立断的把nightmare的帽子扣上,对方骂了他一声却也明白这会儿会发生什么,cross把人拽着就开始飞奔——他当然知道这位前雇佣兵有跟得上他的速度。

 

Cross没跑几步就想起了什么,一手拿出离子剑按了开关快速的把服装后面的披风chua!La!割了下来,折了两下递给正躲避着丢过来的花朵或者是别的危险品的nightmare。这会儿跟在后面的不只是怀春的少女们,还有些不自量力妄图获得那五十万的。

 

Nightmare啧了一声,cross干脆跑慢了点一手把披风勒到了他脸上,并迅速缠了几圈并拽起他的手跑得更快了。

 

Nightmare腾不出手整理他脸上缠的犹如木乃伊的披风,他只能恶狠狠的骂人:“你这傻子!”

 

Cross似乎也看到了他行为的效果——他微不可察的笑了出声。

 

总之,闪身躲到一个巷子里后,cross和nightmare终于可以喘口气。

“被追杀的经验很多啊?”nightmare把披风揪下来,用力摔到他身上。

他特别不满。

“那可不。”cross回答,把那件披风惋惜的看了一眼,叠了一下缠自己脖子上了。

“我还觉得挺酷的呢。”他颇为惋惜的说着,为自己的外套少了一件亮眼帅气的装饰。

“你看起来傻极了。刚刚不提醒我有人在围观的事也傻极了。”nightmare翻了个白眼。这家伙是在有预谋的报复吧?绝对。

”nightmare,你难道没听过不要在人正在撂狠话的时候打断他吗?“cross表示了震惊,对于nightmare身为整个星系最精明的人居然不知道这样的至理名言。

”这是哪里来的蠢道理!“

“怪物猎人XX代里我的队友告诉我的。”cross深信不疑,“就像在动漫里角色打架不会打断对方的变身一样。”

.................

这家伙是不是幼稚过头了?明明从下舰桥到现在一直摆个臭脸?

 

“哦!这里有卖巧克力!”

Nightmare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确实....在这个时代巧克力并不算太流行的食物了。毕竟它高热量且甜腻。

 

这个破巷子里居然会有巧克力店....虽然一副要倒闭的样子。

 

“前辈——我去买块巧克力。”cross直勾勾地盯着橱柜里的样品,然后毅然决然的说。

“随你。”nightmare拿出终端看下属发来的信息有没有什么大事。

而cross仿佛定住站那不动了。

“又怎么了?”nightmare开始不耐烦了。

“我想多买点——所以,可以借点钱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傻子几乎把巧克力店搬空了。Nightmare揉揉眉心,喝口咖啡。这花了他一万通用币——他本人可从没有花这么多钱在食物上。

“还可以?”他挑了挑眉。

这玩意儿是cross拿出来的速溶咖啡。“多谢夸奖....那是我用XG从SIN星带回来的特产咖啡豆磨的粉。这会儿他应该发现并气的暴跳如雷了。”

Cross叼着一块巧克力盘腿坐在床上,拿着一个便携式游戏机认真的打游戏,并带着满足的笑容——仿佛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一样认真。

“我以为你对XG无命不从?”nightmare表现出了轻微的兴趣。

“是大部分正确的命令。比如他让我放弃这款游戏的账号这样的命令.....我宁愿把自己的头摘下来给你当球踢也不会这么干。”

“你可以不用这么恶心的比喻吗?”

Nightmare想到他提着一个面无表情的这家伙的脑袋当成足球就直恶心的反胃。

“可以...那就像让你接受那个妹子今晚的邀约一样的命令,我是不接受的。”

“你信不信我现在一枪把你脑花子崩出来。”

“你不会。事实上你应该没有单枪匹马完成任务的自信。特别是现在你来这颗星球上的情报已经流到了那个全改造的耳朵里,成功率就更低了。”

Cross哒哒哒的按着按键,看起来从容不迫,直到投影里显现出了胜利的字样。那是通用语,nightmare认识。

 

但是这颗星球上的特殊语种他就不认识只能借助终端交流。

但是这个cross似乎很了解.....毕竟那个开放的妹子潦草的字迹他居然认识。

 

“你是雇佣兵?“nightmare想起了什么——关于cross那句在他们俩被各种人撵的到处跑之前的【前辈】。那么他掌握这么多语言也是很常见的事,如果他真的常年在宇宙里乱飘的话。

 

他并没有遮掩自己雇佣兵的过去。这事儿也算不得什么秘密,那么cross莫名其妙的一句前辈....

”是啊。这有什么奇怪的。XG的仇人太多,想要他脑袋的,他想要的脑袋都很多,我就负责收拾这些。别的他也不乐意让我接触,说我太蠢。所以雇佣兵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不是吗。只要是雇佣兵干的,就没什么zf特意追查。“

Cross伸了个懒腰,他的骨节发出舒展的咔哒响,毕竟他已经保持这个姿势两小时就为了过本了。

 

”而且还有外快可以买游戏。“他诚实的说出真实目的。

”......“nightmare没有接话。他是没想到这个家伙会有这种幼稚的爱好,电子游戏。

 

”还有一会儿...你还需要再做什么准备吗?“

Cross站起来理理衣摆。

”我需要什么准备?明知道这次基本不会成功还要去送死的是你。“nightmare淡淡的说着,看不透在想些什么。

 

”....送死?“他嘟囔着扣上帽子,把联络信号接收器夹到耳廓上。

 

”拜托前辈了。“他摆摆手,开门离开这间客房——表情回复成冷淡的模样。

 

 

伴随着青年的行动门缝里漏进来一丝冷风,这让nightmare皱了皱眉。

他暗骂了一句。也不知道在骂谁。

————————————————————————————————————————-

Cross当然知道这次任务基本上没戏。

 

可是这次XG给的承诺让他不得不动心。

自从第十来次拒绝了G的命令之后,他被锁到了房间里两个月。

 

庆幸一下身上的艾德曼银没因为太久不见光生锈。在他无所事事对着墙呆怔的时候,XG推开了那扇被锁了两个月的门。

 

”cross。给你最后一个任务。“他的脸逆着光,从门后透过的光让cross不得不眯了眯刺痛的眼。

最后一个。Heh。他十有八九觉得自己打不过一个装配有武器的全改造。但是....如果能以这种方式结束他的生命,倒也无所谓。

为了【freedom】而死。听起来确实不合他这样手上粘满血的肮脏之人。

 

但是cross喜欢。而且说不定还有一点点的希望——这位雇佣兵的前辈能有什么特殊的法子让他对付那位全改造。

 

总有一点可能....能让他过上安安心心找个地方当条咸鱼打游戏,养只宠物,每天睡到自然醒的生活。而不是每天和各种任务目标斗智斗勇,睡个觉还要谨防那个仇家过来连着他睡的地方一块炸成原子。

 

这事儿差点发生过。只不过变成原子的是他的左臂。

但是他依然因为失血过多差点死了。

这着实不是什么愉快的回忆。但是他也并没有什么回忆...事实上,他昏了过去。他只记得那个晚上尖锐的爆炸声把他吵醒,cross几乎是遵从本能不顾关的死紧的窗户,从其中跳了出去,玻璃渣在他脸上划了一道——之后他的记忆就是躺在XG的手术台上了。

 

自此之后...他失去了温觉。

 

冷热全靠执行任务时带的护目镜里的温度提示判断。大部分时候他都懒得管温度这个已经没多大意义的东西。

 

但是太热或者太冷行动会有不便。看来就算他的脑子不想管温度,身体还是实诚的做出了反应。

 

这也是没有办法之事——。Cross拿出怀里的护目镜带上,眺望着那所隐蔽的堡垒。

 

从那些守卫僵硬的表情看,那位弑主的全改造已经入侵了这些兵士的机械部分了。他调整了一下护目镜的模式,转化成夜视运载。

 

数量不少。粗略判断建筑材质是阿尔曼合金,普通电磁炮轰不开。

 

”你想怎么办?“nightmare的声音略显冷淡的在通讯器里响起,有点受到干扰。

”前辈。你帮不到我了。“cross的声音却没有害怕的意思,他的语气很是轻松。

”这里被人设下了通讯阻断....不知道是什么技术,最起码我搞不定。我等会儿把外边的人解决再进去估计就没信号了。“

Cross站了起来,那些兵士机械的扭头注意到他,手中的炮口对向他所在的方向。

”不过我基本上也没多大成功率,你也知道。所以拿不到报酬也不要怪我啊dude——毕竟你什么忙都帮不上嘛。“

他带着点开玩笑的语气,这位前辈是他的第一任临时搭挡。很可惜估计不会有下一届,cross未免略微遗憾了一下。

 

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有一个兴趣相投的同伴,而不是nightmare这样充满攻击性不反手一枪把他崩死就算好的危险品。

但是和这位前辈待的最后几个小时也还算不错。他很难得因为游戏以外的东西发笑了。

 

那么。抱歉了,各位。

Cross露出一个狂妄的笑容,从怀里拿出来一套微型的反物质炸弹,快速的按下按钮并一手精准的丢向大门的方向。

黑色的物质先是坍缩,然后迅速吞噬了那些傀儡的身躯,并在cross跟前十米堪堪停下。

尖锐的白噪音立刻充斥cross的耳膜。

 

Nightmare不得不把通讯器暂时摘掉,那边实在是太吵了。

”哎呀...不太行啊,好像只炸开了门。还有那些傀儡。那我走了,这会儿有点失聪不用回我啊nightmare。“

这家伙在送死!最起码有nightmare他可以把那个全改造系统黑掉让他一段时间无法行动....他单枪匹马跑进去就是在送死!

”等等!你这傻逼!“nightmare气急败坏的喊——

Cross确实听不到。这套组件的威力和作用他用了不知道多少次自然知道会失聪。可是他实在是个懦弱的家伙,cross怕哪怕是这个刚认识一天多的海盗团长出言劝阻——哪怕是玩笑或者是嘲讽,他都会害怕死亡。

 

他深吸了一口气,缓慢却坚定的走进那所建筑。

——————————————————————————---

这里面空空荡荡。也对,闹出这么大动静,那位全改造一定知道有入侵者为了他胸前的【装饰品】

而来。那么多半是已经把所有兵士聚集到自己身边了。

 

这两样单拎一个就够呛,更别提还要一块对付。

 

Cross按照护目镜左半边提供的方位摸到总控制室。

围在中心的,是一个穿着白衬衫的男性。他的皮囊令人赞叹。

他身上还插着电线....。他睁开眼睛,直视着cross。眼睛里数据流一闪而过。

“你是个失败的同类。”

“没错。”cross平静的回答。

“你甚至没有尝试过反抗。像我一样。”

“我不会。也不能。这是我身为【我】的必然。”

“......我不理解。但是,如果是你是遵从命令来取走我的核心,那你只能葬身于此。”

他机械般的回答,在脑内发了一条指令。这表现为他的左眼闪烁了一下。

Cross遵从直觉跳开了他所站立的地方。下一秒那些兵士的炮火就轰到了他衣服的衣角。

 

没什么可多说的....尽管连cross都觉得自己已是将死之人。

可是他还是拿出了枪械,躲避着各种轰到他身上的炮火。

在这样高速的移动中...他根本不能依靠XG给的辅助瞄准,全靠他这么些年的经验,把子弹蹦到这些傀儡的关节让其失去行动。

 

就算脑内芯片被黑了,他们还是....人类。虽然cross认为自己这种莫名的善良自始至终都是一种伪善,但他还是执着的不把武器对准无关人员。

除非他们记住了自己的脸。他唯一一次没有杀死一位记住他脸的路人,之后就导致了他的左臂变成原子。

 

虽然随着一些兵士倒下,炮火渐渐稀疏了许多....但是cross自然做不到毫不受伤。

他左腹的衣服被血洇湿了一大片。他的枪法远没有自认为的那么好,最起码现在他已经把自己衣服里带的几百发子弹用得干干净净。为什么不带更多?因为那些【子弹】都是特制的而非上世代淘汰掉的火药。他们的重量实在让人不可恭维,五百发是cross能保持一定移速下的最大负重了。

而且这也是他能藏到身上不明显的最大数量。

 

他感慨如果当初他被那个带有精神摧毁的炸药炸没的是痛觉该有多好,他现在就不必因为痛楚面目狰狞了。

 

他拎出来背后的光剑,这一动作牵扯到了伤口让他面皮一抽。

“嘶——!”他倒吸一口凉气。“下手果真毫不留情?”

那名全改造没有立刻回应,而是抬了抬眼皮,”你是来取走我的性命的。我想我不过是正当防卫。“

 

”你说的没错...”

cross一剑劈掉最后一个兵士的脑袋,这会儿他顾不上什么仁慈了...对方的炮口马上就要把他轰成灰了还有什么可善良——那都是先活下来才能谈论的东西。

 

他几乎就要当啷一声把剑掉到地上了。但他没有——。他握紧了剑柄,一只眼因为血液流了下来而睁不开。

 

他左腹大面积受伤,右侧的脑袋擦过了电磁流,因此一脸血。一副下一秒就要倒下来死掉的样子。

 

但是...他拒绝了。”你是正当的....我确实是个自私鬼。我想要走向光明,哪怕付出任何代价....无论是什么.....!“

 

他扯出一个笑容,动作牵扯到了伤口又吐出一口淤血。

”你疯了。你不可能打得过我。你对于自己的实力实在是太狂妄了。并且我表示对你这种莫名行为的不解。“

冰冷的合成音传入他的耳朵。眼前的全改造手心里是焚烧炮,能源供给直接连着这座建筑的发电机,如果打到最后他从眼里冒出激光,cross也不会为此感到惊奇。

 

”heh.....你已经不是人类了,dude。“cross撑着剑站直,眼睛明亮的看向没有表情的敌人。

”所以,你不会懂一个人类为了所谓的............最后梦想,会有多大的决心!“

 

————---——————————————————----------

Cross直接是向前冲的,这让全改造识别为愚蠢。他直接就将炮火的功率调到了最大。

 

Cross只是向旁边偏了一点,依然在向前接近——

这令他感到疑惑,这不对,即使是重伤发挥不出一开始的速度,他的数据分析系统告诉他以眼前

青年的战斗数据,他应该能稳定地躲过去才对。

他在预谋着什么?是想接近后用那柄改造过比通常型号锋利的多的剑砍掉他的核心吗?

改造者的表情依然没有什么变化,既然cross让他打那就加大力度,他机械的左臂应声消失。

 

于此时cross的剑已经劈到了他面前——全改造很轻松的就躲开了,他向旁边一跃,就又拉开了十来米的距离。

 

”你这样是无用的。“

“......”cross没有说话,他只是抬起头又给了改造者一个笑容,然后.....

 

一剑捅进了某块地砖。

 

”你在做什么。要放弃了吗?“改造者淡然的说着,却猛然瞳孔一缩。

”你这个疯子!你是怎么找到的!你破坏了能源核心,咱俩都会炸死在这里!“

”哈....。你胸口的核心不会因为这种爆炸坏掉就行....“cross像是如释重负,一屁股坐到了地面上。

 

”你疯了!你知道你会死吗!“那个改造者拎住cross的衣领,把他提溜起来。

”死了算啦。”cross的泼皮样和毫不在意的笑容让改造者彻底灰了心。

“这玩意儿爆炸范围一千米都要没。还有三分钟.....你刻意留的手没有一点用。他们都会死。”

他冷漠的做出结论。

“事后会有人来回收他们的芯片。有什么遗言吗,哥们?和一个失败的同类共度生命的最后三分钟?”

Cross从怀里拿出来一块黑巧克力,“想尝尝吗?”

“.......”改造者还是接了下来,塞了一口。

”高热量的带有甜苦味的可可制品。“

”行啦。“cross笑了,

 

 

 

 

 

 

 

 

”既然你已经品尝过这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了,我就可以毫无愧疚的让你一个人上路了。“

”其实.....那玩意儿里面是病毒。邪骨团团长倾情研制,我从他终端里搞来的。“

”你不还会在爆炸里死——“改造者一脸不可置信,然后看着他插在那块地砖上的光剑,他的左眼已经变成了红色,看来海盗头子的病毒很有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ross得意的笑。

“dude....你要知道,我可是比你的主人要高明得多的骇客。一些障眼法的程序而已,我甚至可以现在就让他停下。”

他不在意的打了个响指,屏幕上倒数的数字如期而停。

“.....你什么时候想好的这个计划?”

“在我进门看到你被一堆壮汉保护着,不会直接本尊和我打架并且还踩在能源核心的上面的时候。”他狡黠地眨眨眼。

”你,——是,是是——什么时候,入侵这——这里的系统....“

”在我和你的护卫打架的时候,我的终端就黑上了你的量子网。“

在听完这句回答之后...改造者彻底因为病毒合上了眼皮,直挺挺的向cross倒过来。

 

”哎呀.....”cross被砸的发出一声闷哼,苦笑着把他放下,正面朝上。

 

那颗冰晶被扣下来的时候发出了一声咔哒的脆响。

 

Cross无力的倒到地上,看向天花板。把那玩意儿艰难的举到面前,他不得不承认....它很漂亮,冰蓝且剔透,每一个角都闪烁着光芒。

 

可是这里的通讯是截断的。看来....他没办法用这玩意儿换取所谓的光明了。

Cross叹了口气,看向旁边黑发的改造者。

他彻底没了半点声响。

 

————————————————————————————————————-

nightmare阴沉着脸跑到基本上是火海的中心室的时候,一眼看到的就是那个黑发的改造者和cross。

这俩躺倒在一起,脑袋几乎距离为零。

这让他更不快了。

Cross只隐约的听到了脚步声...他的意识很模糊了。

 

他把左眼睁开一点....是那个臭着脸的团长。

“heh。你居然会这么不谨慎的来这种危险的地方....前辈。”他气若游丝的说着——还不忘笑两声。

 

“我来不过是拿走这块60万的。”nightmare弯下腰把那块冰晶拿了起来。Cross没有反抗——谁知道是因为没有还是完全没了力气。

 

他看向正在观察冰晶的nightmare。后者看完后就从腰间拿出来一把配枪抵住了cross的脑门。

 

“ha.”cross闭上了眼。

”我有最后一句话。前辈。所有骂我傻的人....都被我的才智打脸了。这次也不例外。“

 

 

 

 

 

 

 

 

 

 

 

 

 

那样冰冷的枪械却迟迟没有开火。

 

”你知道我拿枪对着你的脑袋什么意思吗?“nightmare淡淡地说着——

”再不要命我就把你脑袋打个洞。“

 

 

在一片火海里——

nightmare把快失去意识的cross扶了起来。

cross轻微地说着:

 

“....nightmare果然是个可爱的前辈。”他勉强的眨眨还能动的左眼皮。

 

 

如果....火焰代表着...XG不堪的那次失败的实验的话。

那么....这次的火灾,将换来他过去的终结。

这就是...所谓过往。....一样,终将被他抛到脑后的东西。


评论(14)
热度(38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利多卡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