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利多卡因

这么多晚课学校你真是想让我死

一点脑洞。写不写看心情。

无差。随意理解。nm和cross。个人偏nmc。


【废土paro】

cross猛踩一脚刹车,昏昏欲睡的nightmare差点一头栽到挡风玻璃上。

“怎么了?”他一皱眉,问旁边沉默着解安全带的cross。

“没油了。”cross敲敲表盘,nightmare看了一下,油针见底了。

下了车cross把他的帽子扣上,来减轻风力。

“找个地儿过夜呗?”cross看向围围巾的nightmare。

“啊。”他声音从围巾后传来有点不清晰。于是俩人顶着风往这个了无人烟的空城里走去。

这边确实比他们来的地方好的多。最起码这里的建筑还没有倒坍完,这让他俩勉强找了间废弃楼生点火不至于冻死,这破星球由于莫名的轨道偏差而接近恒星,温差一天有三十来度。

把那辆履带车勉勉强强停到火堆旁,cross长呼了口气在空中形成白雾让人看不清脸。

“还好勉强够。”cross说着接过nightmare递来的营养物聚合块。

“哎。据说以前的食物是各种各样的。”

“你现在吃不着。想了馋自己?”nightmare吃完他的那份拍拍手上不存在的碎渣。

“说不定咱们的味觉已经退化到尝不出过去味道的地步了。”

cross说着把最后一口塞进嘴里。

“如果人类没有这种本能。”

“我们又从何存在?早冻死了。”nightmare带着嘲笑似的语气。

他把胳臂环起来,百无聊赖的看向窗外。

“虽然你说的很对。但是,总有些不是本能决定的好东西。”cross把手插进兜里,站起来活动一下。

他也看向黑漆漆的窗外。

这是无数个无趣的晚上他们所常见的景象。

突然的,有什么东西闪了一下。

cross敏锐的察觉到了那抹光。他瞳孔一缩,迅速的翻窗出去,用跑的向那抹光接近。这会他也顾不得心爱的长外套蹭灰了。

那是一个残留的霓虹灯牌。尽管像是在苟延残喘的将死之人一样闪烁,但它还是顽强的亮了起来。

“哈!我说什么来这?nighty。”cross回过头看向慢悠悠跟过来的nightmare。

“总有些是人类的本能创造不出来的。”

“是啊。”nightmare倒是没他那么积极。他依然平静的欣赏着难得的彩色。

那是个红蓝双边的牌子,写着他们不认识的文字。

这不仅仅意味着他们难得的有了审美的机会,还意味着哪里还有个没报废的发电机。

这可比一个没什么用的牌子强的多。而cross的想法——他只是意思一下夸夸。

生存远比所谓的美重要的多。

特别是在这样一颗星球上。

【未来paro】

是相声组那篇的支线。如果epic那天没路过。(?)

面前的X-Gaster绝非善类。这nightmare还是清晰的知道的。

这也是他一直精神紧绷的原因。

“别紧张团长。我真的不过是来协商合作的。”对面的男人带着诡异的微笑,端着茶嘬了一口。

“哎呀。看来团长你们这没人擅长茶艺。”

“这不重要。”nightmare生硬的回答。

“cross。”X-Gaster喊了一声身后站着的青年。

他的面庞藏在高领的黑色泛用服下只能看出异色的瞳孔和右眼下的疤痕。

可是还是能看出皮相不错的。那为什么这么热衷遮自己的脸?

nightmare只是想了一下,就接着看终端里gaster发来的合约。

没什么问题。各项都有利于他。可是——

“你为什么要和我们合作?”nightmare沉声问,“无私的贡献全改造技术的gaster博士要和我们这群臭名昭著的星际海盗合作?”

“事实上。”gaster喝了口cross刚拿出的茶包冲泡的茶。

“有进步。”

“是。”名叫cross的青年低头应了声。

他的眼里都没什么情绪波动。

“重要的是最后一条而已。其他的都不过是我为你开的报酬。”

gaster放下茶盏,双手交叉摆在面前,“不知您意下如何?”

“nightmare先生。”

nightmare瞄了一眼。“你想要我去克欧德星抢一块没什么大用的冰晶?”

“呵。没什么大用?如果告诉你它能升高全改造成功概率呢?”

“你没在骗我?”nightmare皱眉,“没事把这种情报给我,不怕我带了货走人?”

gaster微笑不减。“我信的过你的原则。”

“那么。”nightmare勾起一抹冷笑,“你又知道我的原则在哪里?”

他迅速拿出了镭射枪对准gaster的脑门。

而他依然带着诡异的微笑。

nightmare刚觉得不对,紧张感刚出现就一阵天旋地转,左脸猛地被人按到了地上。

草,真他么痛。nightmare暗骂。

他转动眼球看向上方那个名叫cross的青年带着无指手套的手正抓着他的脑袋按在地板上,另一只手拿这一个看不出是什么的装置,他尝试性的挣扎了一下,发现根本挣脱不开,并且也知道那装置是什么了。

青年啪的把它打开,一抹红色的离子剑擦过他的脸插在地板上。

开什么玩笑!这玩意儿怎么切塔夫岩和切豆腐样?

“cross。可以了。”这时候gaster才再度开口。cross于是松手,把nightmare拉起来,甚至还帮他拍了拍灰。“抱歉,失礼了。”

“你有这么强的帮手还找我?”

“cross是我的自信作。但遗憾的是,这次的目标被一个杀了自己主人的全改造据为己有。”

gaster依旧带着笑意看向脸上仍流着血的nightmare,“我认为您的冷静正是一向鲁莽的cross所需要的。”

“您意下如何?”

nightmare并没有在意gaster说的批话,这活儿他不接怕是要被当场切成原子。

他盯着眼前的青年。他的剑是背在背上的。这简直莫名其妙。一个用开关控制的光剑要背在背上?这会儿由于快速的行动,他的帽子和领子终于落了下来。正如所预测的长的还行。

只是从见面开始他就一直没有情绪波动。莫非是个改造的?

可是他侧身压制住nightmare的时候,透过单薄泛用服传来的是人类的温度。

“那么。请多包涵。nightmare先生。”cross向他伸出手。

“……”但是nightmare还是和他握了手,象征性的表示他同意了。

————————————————————————

这个支线的cross背着剑不过是为了省身上的空间藏更致命的东西。

他不常用剑。他更喜欢能简单完成任务的东西。比如反物质子弹电磁炮什么的。

在必要时候他才会拿剑打架。

他并不是没有感情。不过是习惯于冷漠对世。自十五岁那年那次失败的实验以来,那个沙雕就被他封起来了。

他的改造部位是右腿和左手。为什么没有全换掉是因为gaster发现不能再继续。他是个失败的试验品。

这个支线的c对epic的了解仅限于【gaster的同行】。

他为什么穿不保暖的泛用服? 不如epic线的cross为了耍帅,他只是改造的太多而失去大部分温觉。并且空间更大,比起那些带保暖的衣服。

他喜欢遮脸是因为他大部分的任务都是帮gaster解决各种麻烦人物。一次他曾经因为面容被人追杀差点死掉。这也是他为什么被gaster换了条手臂,不换他就成杨过了。还没有温柔的姑姑只有个章鱼。

———————————————————————

【一个破脑洞】

从骨架里冒出的乱七八糟的花。

令人作呕的香气。

烦人透顶的隐喻。

立场暂且一致的骷髅怪物。

好在生命不会为这些破东西所扰。

cross随意的把他们丢掉。连同莫名的感情和记忆一起。

(很明显叭?)

————————————————

【ABO】

不开车写沙雕。

双A。

cross的信息素大概是那种,沾了露水的湿润气的果木味吧。

nightmare大概……呃。待定,先脑一个苦味大于甜味的巧克力味。闻了不像巧克力像是黑咖啡那种?因此收到了巧克力狂热爱好者cross的追捧?

不过还是算hhhhh

那大概是…石油味?还是……章鱼丸子味?

草,生了出来。

好吧,正经一点。

是那种…淡淡的像月光一样的,温和的青柑味吧。

咋感觉像是月饼的不像是石油的。算了一个人性情大变也不能改信息素味儿啊。

大概是非典型abo,a有易感期,会变哭包那种。

我就想看nightmare一脸冷漠的啪嗒啪嗒的掉泪花子。

cross为什么没?问就是万能的xg。

就这。

评论(2)
热度(2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利多卡因 | Powered by LOFTER